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9:2 说,我主阿,请你们转来仆人家里洗洗脚,过一夜,清早起来再上路。他们说,不,我们要在大街上过夜。
书 2:19 凡出了你家门往街上去的,流他血的罪必归到他自己头上,与我们无干。凡在你家里的,若有人下手害他,流他血的罪就归到我们头上。
士 19:15 他们转到基比亚,要在那里住宿,就走进城里,坐在城里的大街上,因为无人接他们进家住宿。
士 19:17 老年人举目看见过路的人坐在城里的大街上,就问他说,你从那里来?要往那里去?
士 19:20 老年人说,愿你平安。你所需用的由我负责,只是不可在大街上过夜。
撒下 1:20 不要在迦特报告;不要在亚实基伦街上传扬;免得非利士人的女子喜乐,免得未受割礼者的女子欢跃。
撒下 22:43 我捣碎他们,如同地上的灰尘;我打碎他们,践踏他们,如同街上的泥土。
伯 18:17 人对他的记念从地上灭没,他的名字在街上也不存留。
伯 31:32 (我从来没有容客旅在街上住宿,总是开门迎接行路的人;)
诗 18:42 我捣碎他们,如同风前的灰尘;我践踏他们,如同街上的泥土。
诗 31:11 我因一切敌人成了凌辱的对象,在邻舍跟前更是这样;那认识我的都惧怕我;在街上看见我的都躲避我。
箴 5:16 你的泉源岂可涨溢在外,如同溪水流在街上
箴 7:8 街上经过,走近淫妇的巷口,步上通往她家的路,
箴 22:13 懒惰人说,外头有狮子,我在街上必被杀害!
箴 26:13 懒惰人说,路上有猛狮,街上有壮狮!
传 12:4 街上门户关闭,推磨的响声低微,雀鸟一叫,人就起来,唱歌的女子都衰微;
传 12:5 人怕高处,路上有惊慌;杏树开花,蚱蜢成为重担,药物也失了效;(因为人归他永远的家,吊丧的在街上往来;)
赛 10:6 我打发他攻击不虔敬的国,吩咐他攻击我盛怒之下的百姓,抢掳来之财为掳物,夺掠来之货为掠物,将他们践踏,像街上的泥土一样。
赛 24:11 街上有呼喊要酒的声音;一切的喜乐变为昏暗;地上的欢乐都离去了。
赛 42:2 祂不喧嚷,不扬声,也不使街上听见祂的声音。
赛 59:14 公平转而退后,公义站在远处;真实在街上跌倒,正直也不得进入。
耶 5:1 你们当在耶路撒冷的街上,跑来跑去,观看察知,并在宽阔处寻找,是否有一人施行公理,寻求忠信;若有,我就赦免这城。
耶 7:17 他们在犹大城邑中和耶路撒冷街上所行的,你没有看见么?
耶 7:34 我必使犹大城邑中和耶路撒冷街上,欢喜和快乐的声音,新郎和新妇的声音,都止息了;因为这地必成为荒场。
耶 33:10 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论这地方说,这是荒废无人、无牲畜之地,但在这荒凉无人、无居民、无牲畜的犹大城邑,和耶路撒冷的街上
耶 44:9 你们列祖的恶,犹大列王和他们后妃的恶,你们自己和你们妻子的恶,就是在犹大地、耶路撒冷街上所行的,你们都忘了么?
耶 49:26 因此,她的少年人必仆倒在街上;当那日,一切兵丁必默默无声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耶 51:4 他们必在迦勒底人之地被杀仆倒,在巴比伦的街上被刺透。
哀 1:20 耶和华阿,求你观看,因为我在急难中,我的心肠翻腾;我的心在我里面翻转,因我曾经大大的悖逆。在街上刀剑使人丧子,在屋里犹如死亡。
哀 2:11 我的眼流泪,以致失明;我的心肠翻腾,肝胆涂地,都因我的民遭毁灭,又因孩童和吃奶的在城内街上发昏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