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8

出 处

经 文

申 31:29 因为我知道我死后,你们必全然败坏,偏离我所吩咐你们的道路;日后必有祸患临到你们,因为你们必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以手所作的惹祂发怒。
士 2:11 以色列人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去事奉诸巴力,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
士 3:7 以色列人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忘记耶和华他们的神,去事奉诸巴力和亚舍拉;
士 6:1 以色列人又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耶和华就把他们交在米甸人手里七年。
士 10:6 以色列人又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去事奉诸巴力和亚斯他录,并亚兰的神、西顿的神、摩押的神、亚扪人的神、非利士人的神,离弃耶和华,不事奉祂。
士 13:1 以色列人又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耶和华将他们交在非利士人手中四十年。
王上 11:6 所罗门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不像他父亲大卫那样,专一跟从耶和华。
王上 14:22 犹大人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因他们所犯的罪,触动祂的妒忌,比他们列祖所行的一切更甚。
王上 15:26 拿答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行他父亲所行的道路,行在他父亲使以色列人犯罪的那罪中。
王上 15:34 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行耶罗波安所行的道路,行在他使以色列人犯罪的那罪中。
王上 16:19 这是因他犯罪,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行耶罗波安所行的道路,行在耶罗波安所犯,使以色列人犯罪的那罪中。
王上 16:25 暗利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比他以前的诸王作恶更甚。
王上 16:30 暗利的儿子亚哈,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比他以前的诸王更甚。
王上 22:52 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行他父亲和母亲所行的道路,又行那使以色列人犯罪,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的道路。
王下 3:2 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只是不像他父亲和母亲所行的,因为除掉他父亲所造巴力的柱像。
王下 8:27 亚哈谢行亚哈家所行的道路,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与亚哈家一样,因为他是亚哈家的女婿。
王下 13:2 约哈斯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随从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,总不离开。
王下 13:11 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不离开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一切罪,仍然行在其中。
王下 14:24 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不离开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一切罪。
王下 15:9 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正如他列祖所行的,不离开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。
王下 15:18 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终身不离开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。
王下 15:24 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不离开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。
王下 15:28 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不离开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。
王下 17:2 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只是不像在他以前的以色列诸王。
王下 17:17 又使他们的儿女经火,并且占卜、行法术,卖了自己,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惹动祂的怒气。
王下 21:2 玛拿西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就像耶和华在以色列人面前赶出的外邦人所行可憎的事一样。
王下 21:6 并使他的儿子经火,又观兆,行法术,立交鬼的和行巫术的,多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惹动祂的怒气。
王下 21:16 玛拿西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使犹大人犯罪;除了这罪以外,又流许多无辜人的血,使这血充满了耶路撒冷,从这边直到那边。
王下 21:20 亚们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与他父亲玛拿西所行的一样。
王下 23:32 约哈斯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是照他列祖一切所行的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