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亚 10:12 我必使他们因耶和华得坚固,他们必奉祂的名行事为人,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林后 5:7 (因我们行事为人,是凭着信心,不是凭着眼见;)
弗 2:2 那时,你们在其中行事为人,随着这世界的世代,顺着空中掌权者的首领,就是那现今在悖逆之子里面运行之灵的首领;
弗 2:3 我们众人从前也都在他们中间,在我们肉体的私欲里,行事为人,行肉体和思念所意欲的,生来就是可怒的儿女,和其余的人一样;
弗 4:17 所以我这样说,且在主里见证,你们行事为人,不要再像外邦人在他们心思的虚妄里行事为人,
弗 5:2 也要在爱里行事为人,正如基督爱我们,为我们舍了自己,作供物和祭物献与神,成为馨香之气。
弗 5:15 你们要仔细留意怎样行事为人,不要像不智慧的人,乃要像有智慧的人;
腓 3:18 因为有许多人,就是那些我屡次告诉你们,现在又流泪告诉你们的,他们的行事为人,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敌,行事为人,
帖前 2:12 要叫你们行事为人,配得过那召你们进入祂自己的国和荣耀的神。
约参 1:3 有弟兄来见证你持守真理,就是你在真理中行事为人,我就大大欢乐。
约参 1:4 我听见我的儿女们在真理中行事为人,我的喜乐就没有比这个更大的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