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7

出 处

经 文

伯 12:10 凡活物的生命,和一切血肉之人的气息,都在祂手中。
诗 56:4 我信靠神,我赞美祂的话;我信靠神,必不惧怕;血肉之人能把我怎么样呢?
但 2:11 王所问的事甚难,除了不与血肉之人同居的神明,没有人能在王面前说出来。
太 16:17 耶稣回答他说,西门巴约拿,你是有福的,因为不是血肉之人启示了你,乃是我在诸天之上的父启示了你。
林前 15:50 弟兄们,我告诉你们,血肉之人不能承受神的国,朽坏的也不能承受不朽坏的。
加 1:16 既然乐意将祂儿子启示在我里面,叫我把祂当作福音传在外邦人中,我就即刻没有与血肉之人商量,
弗 6:12 因我们并不是与血肉之人摔跤,乃是与那些执政的、掌权的、管辖这黑暗世界的、以及诸天界里那邪恶的属灵势力摔跤。
[1]  1/1页 共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