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0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6:21 他们每日早晨,按着各人的食量收取;日头一发热,就融化了。
申 1:28 我们要上那里去呢?我们的弟兄使我们的心融化,说,那地的民比我们又大又高,城邑又宽大又坚固,高得顶天;我们在那里还看到亚衲人的子孙。
申 20:8 官长又要告诉百姓,说,有谁惧怕胆怯呢?他可以回家去,免得他弟兄的心融化,和他一样。
书 2:11 我们一听见,心就融化了。因你们的缘故,并无一人有胆气¼›耶和华你们的神本是上天下地的神。
书 5:1 约但河西亚摩利人的诸王和靠海迦南人的诸王,听见耶和华在以色列人面前使约但河的水干了,直到他们过去,诸王的心因以色列人的缘故就融化了,不再有胆气。
书 7:5 艾城的人击杀了他们约三十六人,从城门前追赶他们,直到示巴琳,在下坡击败他们;众民的心就融化如水。
书 14:8 然而,同我上去的众弟兄使百姓的心融化;但我专一跟从耶和华我的神。
诗 22:14 我如水被倒出来,我的骨头都脱了节。我的心如蜡,在我里面融化
诗 68:2 你要驱逐他们,使他们如烟被风吹散;恶人要见神的面而灭没,如蜡见火而融化
诗 75:3 地和其上一切的居民,都融化了;我曾立了地的柱子。〔细拉〕
诗 107:26 他们上到天空,下到深渊;他们的心因灾难便融化
诗 112:10 恶人看见便恼恨,必咬牙而融化;恶人的心愿要归灭绝。
诗 119:28 我的心因愁苦而融化;求你照你的话使我坚立。
诗 147:18 祂一发出祂的话,这些就都融化;祂使风刮起,水便流动。
赛 13:7 所以人手都必发软,人心都必融化
赛 19:1 关于埃及的默示:看哪,耶和华乘驾快云,临到埃及。埃及的偶像在祂面前战兢,埃及人的心在里面融化
赛 34:3 他们被杀的必被抛弃,尸首臭气上腾;诸山被他们的血融化
耶 49:23 论大马色:哈马和亚珥拔蒙羞,因为他们听见凶恶的消息。他们的心融化;海上有忧虑,不得平静。
结 21:7 他们问你说,为何叹息?你就说,因为有风声传来;人心都必融化,手都发软,灵都衰败,膝弱如水。这事临近,必然发生;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鸿 2:10 现在却空虚、荒凉、旷废!人心融化,双膝相碰,腰都疼痛,脸都变暗。
[1]  1/1页 共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