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6

出 处

经 文

申 33:8 论利未说,耶和华阿,愿你的土明和乌陵都在你的虔诚人那里;你在玛撒曾试验他,在米利巴水曾与他争论。
撒上 2:9 祂必保护祂虔诚人的脚步,使恶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动;因为人都不能靠力量得胜。
诗 4:3 你们要知道,耶和华已经分别虔诚人归祂自己;我呼求耶和华,祂必听我。
诗 12:1 耶和华阿,求你拯救,因虔诚人断绝了,忠信人已经从世人中间消失了。
诗 32:6 为此,凡虔诚人都当趁你可寻到的时候祷告你;大水泛溢的时候,必不能临及他。
诗 85:8 我要听神耶和华所说的话,因为祂必向祂的百姓,祂的虔诚人,说平安的话;他们却不可再转向愚妄。
诗 97:10 你们爱耶和华的,当恨恶邪恶!祂保护虔诚人的性命,搭救他们脱离恶人的手。
诗 116:15 在耶和华眼中看虔诚人的死,极为宝贵。
诗 132:9 愿你的祭司披上公义,愿你的虔诚人欢呼。
诗 132:16 我要使其中的祭司披上救恩,其中的虔诚人大声欢呼。
诗 145:10 耶和华阿,你一切所造的,都要赞美你;你的虔诚人也要颂赞你。
箴 2:8 保守公平的途径,护庇虔诚人的道路。
弥 7:2 地上虔诚人灭尽,人间也没有正直人;各人埋伏要杀人流血,都用网罗猎取弟兄。
徒 2:5 那时,有犹太人,就是从天下各国来的虔诚人,住在耶路撒冷。
徒 10:2 他是个虔诚人,同全家都敬畏神,多多周济百姓,常常祈求神。
徒 22:12 有一个人名叫亚拿尼亚,按着律法是虔诚人,为一切住在那里的犹太人所称赞。
[1]  1/1页 共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