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2:15 我指着法老的性命起誓,若是你们最小的弟弟不到这里来,你们就不得出这地方,藉此就可以把你们试验出来了。
出 7:17 耶和华这样说,我要用我手里的杖击打河中的水,水就变作血;藉此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书 3:10 约书亚说,看哪,全地之主的约柜必在你们前头过去,到约但河里,藉此你们就知道,活神是在你们中间,并且祂必在你们面前赶出迦南人、赫人、希未人、比利洗人、革迦撒人、亚摩利人、耶布斯人。
诗 19:11 况且你的仆人藉此受警戒,谨守这些便有大赏赐。
赛 10:2 他们要藉此屈枉穷乏人的案情,夺去我民中困苦人的公理,好使寡妇成为他们的掳物,孤儿成为他们的掠物。
约 11:4 耶稣听见,就说,这病不至于死,乃是为着神的荣耀,叫神的儿子藉此得荣耀。
弗 3:4 你们念了,就能藉此明了我对基督的奥秘所有的领悟,
弗 6:16 此外,拿起信的盾牌,藉此就能销灭那恶者一切火烧的箭。
来 7:19 (律法原来一无所成,)另一面却在其上引进更美的盼望,藉此我们可以亲近神。
来 11:4 亚伯因着信献祭给神,比该隐所献的更美,藉此便得了称许为义的见证,就是神指着他的礼物所作的见证;他虽然死了,却借着这信仍旧说话。
来 11:7 挪亚因着信,既蒙神指示他未见的事,就为虔敬所动,预备了一只方舟,使他全家得救,藉此就定了那世界的罪,并且承受了那照着信而得的义。
来 12:11 一切的管教,当时固然不觉得喜乐,反觉得愁苦;后来却给那藉此受过操练的人,结出平安的义果。
来 12:28 所以我们既领受了不能震动的国,就当接受恩典,藉此得以照神所喜悦的,以虔诚和畏惧事奉神;
来 13:2 不可忘记用爱接待客旅;因为有人藉此不知不觉的款待了天使。
启 19:20 那兽被擒拿,那在兽面前曾行奇事,藉此迷惑受兽印记,并拜兽像之人的假申言者,也与兽同被擒拿。他们两个就活活的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。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