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9

出 处

经 文

可 2:12 那人就起来,立刻拿着褥子,当着众人¢前出去了,以致众人都惊奇,荣耀神说,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。
路 5:25 那人当着众人面前立刻起来,拿着所躺卧的卧榻回家去,荣耀神
路 5:26 众人都惊奇,并荣耀神,且满了敬畏,说,我们今天看见非常的事了。
路 7:16 众人都起了敬畏,荣耀神说,有大申言者在我们中间兴起来了,又说,神眷顾祂的百姓了。
路 13:13 于是用两只手按着她,她立刻直起腰来,就荣耀神
路 17:15 其中有一个见自己得了医治,就回来大声荣耀神
路 18:43 瞎子立刻看见了,就跟随耶稣,荣耀神。众百姓看见了,也都把赞美归与神。
路 23:47 百夫长看见所发生的事,就荣耀神说,这真是个义人。
约 21:19 耶稣说这话,是指明彼得要怎样死荣耀神。说了这话,就对他说,你跟从我罢。
徒 4:21 官长因百姓的缘故,找不出办法刑罚他们,只好再恐吓一番,把他们释放了;这是因众人为所发生的事,都荣耀神
徒 11:18 众人听见这话,就静默无声,只荣耀神说,这样看来,神也把悔改以得生命赐给外邦人了。
徒 21:20 他们听见了,就荣耀神,并对保罗说,弟兄,你看犹太人中信主的有多少万,并且都为律法热心。
罗 15:9 并叫外邦人,因着神的怜悯荣耀神,如经上所记:“因此我要在外邦中颂扬你,歌颂你的名。”
林前 6:20 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。这样,就要在你们的身体上荣耀神
林前 10:31 所以你们或吃、或喝、或作什么事,一切都要为荣耀神而行。
林后 9:13 他们因着你们承认基督的福音而有的服从,以及你们对他们和众人慷慨的交通,就称许这供给的事,藉以荣耀神
加 1:24 他们就因着我荣耀神
彼前 2:12 你们在外邦人中,要有佳美的品行,好叫他们在何事上毁谤你们是作恶者,就在何事上,由于亲眼看见你们的好行为,便在眷顾的日子荣耀神
彼前 4:16 但若因是基督徒受苦,却不要羞耻,倒要因着这名荣耀神
[1]  1/1页 共1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