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3页 共38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5:13 你们也要将我在埃及一切的荣耀,和你们所看见一切的事,都告诉我父亲,又要赶紧将我父亲搬到这里来。
创 49:6 我的魂哪,不要与他们共同商议;我的荣耀阿,不要与他们联合聚集;因为他们趁怒杀害人命,任意砍断牛腿大筋。
出 14:4 我要使法老的心刚硬,他要追赶他们,我便借着法老和他的全军荣耀我自己;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于是以色列人这样行了。
出 14:17 我要使埃及人的心刚硬,他们就跟着下去;我要借着法老和他的全军,借着他的战车和马兵,荣耀我自己。
出 14:18 我借着法老和他的战车、马兵荣耀我自己的时候,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了。
出 15:6 耶和华阿,你的右手施展能力,显出荣耀;耶和华阿,你的右手摔碎仇敌。
出 15:11 耶和华阿,众神之中,有谁像你?有谁像你,圣别荣耀,可颂可畏,施行奇事?
出 16:7 早晨,你们要看见耶和华的荣耀,因为耶和华听见你们向祂所发的怨言了。我们算什么,你们竟向我们发怨言?
出 24:16 耶和华的荣耀停在西乃山上;云彩遮盖山六天,第七天祂从云中呼召摩西。
出 24:17 耶和华的荣耀在山顶上,在以色列人眼前,显出来的样子好像烈火。
出 28:2 你要给你哥哥亚伦作圣衣,为荣耀为华美。
出 28:40 你要为亚伦的儿子们作内袍、腰带、头巾,为荣耀为华美。
出 29:43 我要在那里与以色列人相会,会幕就要因我的荣耀分别为圣。
出 33:18 摩西说,求你将你的荣耀显给我看。
出 33:22 我的荣耀经过的时候,我要将你放在磐石穴中,用我的手掌遮掩你,直等我过去;
利 10:3 于是摩西对亚伦说,这就是耶和华所说,在亲近我的人中,我要显为圣别;在众民面前,我要得着荣耀。亚伦就默默不言。
民 14:21 然而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,并指着遍地要充满耶和华的荣耀起誓,
民 14:22 这些人虽然看见我的荣耀,和我在埃及与旷野所行的神迹,仍然试探我这十次,不听从我的话,
申 28:58 这书上所写律法的一切话,是叫你敬畏耶和华你神这荣耀可畏的名,你若不谨守遵行,
书 7:19 约书亚对亚干说,我儿,我劝你将荣耀归给耶和华以色列的神,向祂认罪,将你所作的事告诉我,不要向我隐瞒。
士 4:9 底波拉说,我必与你同去,只是你在所行的路上得不着荣耀,因为耶和华要将西西拉交付在一个妇人手里。于是底波拉起来,与巴拉一同往基低斯去。
撒上 2:8 祂从灰尘里抬举贫寒人,从粪堆中提拔穷乏人,使他们与尊贵人同坐,承受荣耀的座位。地的柱子属于耶和华,祂将世界立在其上。
撒上 4:21 她给孩子起名叫以迦博,说,荣耀离开以色列了;这是因为神的约柜被掳去,又因为她公公和丈夫都死了。
撒上 4:22 她又说,荣耀离开以色列,因为神的约柜被掳去了。
撒上 6:5 所以当制造你们痔疮的像,和你们那些毁坏地的老鼠的像,并要归荣耀给以色列的神,或者祂向你们和你们的神,并你们的地,把手放轻些。
王上 3:13 你所没有求的,我也赐给你,就是财富、荣耀,使你在世的一切日子,列王中没有一个能比你的。
代上 16:24 要在列邦中述说祂的荣耀,在万民中述说祂的奇事。
代上 16:28 众民中的各族阿,你们要将荣耀能力归给耶和华,都归给耶和华;
代上 16:29 要将耶和华的名所当得的荣耀归给祂,拿着供物到祂面前来。当以圣别的妆饰敬拜耶和华;
代上 22:5 大卫说,我儿子所罗门还年幼娇嫩,要为耶和华建造的殿宇必须极其宏伟,名誉荣耀传遍各地;所以我要为殿预备材料。于是,大卫在未死之先预备的材料甚多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3页 共38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