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6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下 1:19 以色列的荣美在你的高处被杀。勇士何竟仆倒!
代上 29:11 耶和华阿,尊大、能力、荣美、胜利、威严都是你的;凡天上地上的都是你的;国度也是你的,并且你被高举,为万有之首。
诗 8:1 耶和华我们的主阿,你的名在全地何其尊大;你将你的荣美彰显于天!
诗 27:4 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华,我仍要寻求;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瞻仰祂的荣美,在祂的殿里求问。
诗 76:4 你比富有猎物的山,更有光华和荣美
诗 78:61 又将祂的约柜交与人掳去,将祂的荣美交在敌人手中。
诗 148:13 愿这些都赞美耶和华的名,因为独有祂的名被尊崇;祂的荣美超乎天地之上。
赛 5:14 故此,阴间扩张其欲,大开其口,没有限量;耶路撒冷的荣美、群众、喧哗、并在其中欢乐的人,都落入阴间。
赛 40:6 有人声说,你喊叫罢。有一个说,我喊叫什么呢?说,凡属肉体的人尽都如草,他一切的荣美都像野地的花;
赛 60:7 基达的羊群都必聚集到你这里;尼拜约的公羊要供你使用;这些必上我的祭坛蒙悦纳,我必使我荣美的殿得荣美
赛 60:9 众海岛必等候憀‘;首先是他施的船只,将你的众子,连他们的金银,从远方一同带来,都为耶和华你神的名,又为以色列的圣者,因为祂已经使你得了荣美
赛 60:13 利巴嫩的荣耀,就是松树、杉树、黄杨树,都必一同归你,为要使我圣所之地得荣美;我也要使我脚踏之处得荣耀。
赛 60:19 日头不再作你白昼的光,月亮也不再发光照耀你;耶和华却要作你永远的光,你的神要作你的荣美
赛 60:21 那时你的民都成为义人,永远得地为业,他们是我种的枝子,我手的工作,使我得荣美
赛 61:3 赐给锡安悲哀的人,华冠代替灰尘,喜乐油代替悲哀,赞美衣代替下沉的灵;使他们称为公义的橡树,是耶和华所栽的,叫祂得荣美
耶 48:17 凡在他四围的,和认识他名的,你们都要为他悲伤,说,那有力量的杖,和那荣美的棍,何竟折断!
结 31:3 亚述曾是利巴嫩中的香柏树,枝条荣美,影密如林,极其高大,树梢立于茂密枝叶中。
结 31:7 树大枝长,成为荣美,因为根在众水之旁。
结 31:9 我使它的枝条繁多,成为荣美,以致在神的园中,伊甸的树都嫉妒它。
但 8:9 四角之中,有一角长出一个小角,向南、向东、向荣美之地,渐渐极其强大。
但 11:16 来攻击南方王的,必任意而行,无人在北方王面前站立得住。他必站在荣美之地,用手施行毁灭。
但 11:20 那时必有一人兴起接续他的王位,使一暴虐的人通行国中的荣美地;这王不多日就必破灭,却不是因忿怒,也不是因争战。
但 11:41 又必进入荣美之地,有许多国就被倾覆;但以东人、摩押人、和亚扪人中为首的,必脱离他的手。
但 11:45 他必在海和荣美的圣山之间,支搭他如宫殿的帐幕;然而到了他的结局,必无人帮助他。
哈 3:3 神从提幔而来,圣者从巴兰山临到。〔细拉〕祂的荣美遮蔽诸天,地上充满对祂的赞美。
彼前 1:24 因为“凡属肉体的人尽都如草,他一切的荣美都像草上的花;草必枯干,花必凋谢,
[1]  1/1页 共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