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2:21 他们彼此说,我们对我们的弟弟实在有罪。他哀求我们的时候,我们见他魂里的痛苦,却不肯听,所以这场苦难临到了我们。
士 10:16 以色列人就除掉他们中间的外邦神,事奉耶和华。耶和华因以色列人所受的苦难,心中着急。
撒下 4:9 大卫回答比录人临门的儿子利甲和他兄弟巴拿说,我指着救赎我性命脱离一切苦难之永活的耶和华起誓:
王上 2:26 王对祭司亚比亚他说,你往亚拿突,到自己的田地去罢;你本是该死的,但因你在我父亲大卫面前抬过主耶和华的约柜,又在我父亲所受的一切苦难中与他同受苦难,所以我今日不将你杀死。
尼 9:32 我们的神阿,你是伟大、有能、可畏、守约并施慈爱的神;我们的君王、首领、祭司、申言者、列祖,和你的众民,从亚述列王的日子直到今日所遭遇的一切苦难,现在求你不要看为小。
伯 7:3 我也照样承受虚空的岁月,有苦难的黑夜为我派定。
伯 36:8 他们若被锁炼捆住,被苦难的绳索缠住,
伯 36:21 你要谨慎,不可转向罪孽;因你选择罪孽,过于选择苦难
诗 9:13 耶和华阿,你是从死门把我提拔起来的;求你恩待我,看那恨我的人所加给我的苦难
诗 22:24 因为祂没有轻看、厌恶受苦之人的苦难;也没有向他掩面;那受苦之人向祂呼求的时候,祂就垂听。
诗 44:24 你为何掩面,忘了我们所遭的苦难,和所受的欺压?
诗 78:49 祂打发猛烈的怒气、盛怒、恼恨和苦难,成了一群降灾祸的使者,进入他们中间。
诗 107:41 祂却将穷乏人安置在高处,脱离苦难,使他的家族繁衍,如同羊群。
诗 119:153 求你看顾我的苦难,搭救我;因我没有忘记你的律法。
诗 132:1 耶和华阿,求你记念大卫,记念他所受的一切苦难
传 8:6 各样事务成就都有时机和定例,纵然人的苦难重压在他身上;
赛 48:10 看哪,我熬炼你,却不像熬炼银子;你在苦难的炉中,我试炼你。
赛 63:9 他们在一切苦难中,祂也同受苦难;并且祂面前的使者拯救他们;祂在自己的爱和怜悯中救赎他们,在古时的一切日子保抱他们,怀搋他们。
耶 15:11 耶和华说,我必释放你,使你得好处;灾祸苦难临到的时候,我必使仇敌央求你。
耶 48:16 摩押的灾祸临近,他的苦难速速来到。
哀 1:3 犹大遭遇苦难,多服劳役,被迁到外邦;她住在列国中,寻不着安息;在急难中,一切追逼她的人将她追上了。
哀 1:9 她的污秽是在衣裙上;她不思想自己末后的结局;所以她令人惊奇的败落,无人安慰她。她说,耶和华阿,求你看我的苦难,因为仇敌自夸为大。
约 16:33 我将这些事对你们说了,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们有苦难,但你们可以放心,我已经胜了世界。
徒 7:10 救他脱离一切的苦难,又在埃及王法老面前,给他恩典和智慧,法老就派他作宰相,管理埃及和法老全家。
徒 9:16 我要指示他,为我的名必须受许多的苦难
林前 7:28 但你若娶妻,也不是犯罪;处女若出嫁,也不是犯罪;然而这等人肉身必受苦难,我却愿意你们免受这苦难
林后 1:5 因为基督的苦难怎样满溢到我们身上,照样我们所受的安慰,也借着基督而洋溢。
林后 1:6 我们或是受患难,是为了你们受安慰,得拯救;或是受安慰,也是为了你们受安慰;这安慰叫你们能忍受我们所受的同样苦难
林后 1:7 我们为你们所存的盼望是确定的,知道你们既是同受苦难,也必照样同受安慰。
西 1:24 现在我因着为你们所受的苦难喜乐,并且为基督的身体,就是为召会,在我一面,在我肉身上补满基督患难的缺欠;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