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:16 又对女人说,我必多多加增你怀胎的苦楚,你生产儿女必受苦楚;你必恋慕你丈夫,你丈夫必管辖你。
民 11:15 你这样待我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求你立时将我杀了,不叫我看见自己的苦楚
撒上 15:32 撒母耳说,把亚玛力王亚甲带到我这里来。亚甲就欢欢喜喜的来到他那里,因他心里说,死亡的苦楚必定转消了。
撒下 2:26 押尼珥呼叫约押说,刀剑岂可永远吞灭人么?你岂不知终久必有苦楚么?你要等何时才叫百姓回去不追赶弟兄呢?
伯 11:16 你必忘记你的苦楚,就是想起也如流逝的水一样。
伯 20:22 他在充足满盈的时候,必成为困苦;凡受苦楚的人,都必加手在他身上。
诗 32:10 恶人必多受苦楚;惟独信靠耶和华的,必有慈爱四面环绕他。
箴 14:10 心中的苦楚自己知道,心里的喜乐外人无分。
赛 38:15 我可说什么呢?祂应许了我,也亲自作成了;我因魂里的苦楚,在一生的年日,必谨慎而行。
哀 3:15 祂使苦楚充满我,使我喝足茵蔯。
拿 4:6 耶和华神安排一棵蓖麻,使其长起来高过约拿,影儿遮盖他的头,救他脱离苦楚。约拿因这棵蓖麻大大喜乐。
约 16:21 妇人生产的时候会有忧愁,因为她的时候到了;既生了孩子,就不再记得那苦楚,因为欢喜世上生了一个人。
罗 8:18 因为我算定今时的苦楚,不配与将来要显于我们的荣耀相比。
林后 4:17 因为我们这短暂轻微的苦楚,要极尽超越的为我们成就永远重大的荣耀。
腓 1:17 那一等宣传基督,却是出于私图好争,并不纯洁,想要加重我捆锁的苦楚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