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5:13 耶和华对亚伯兰说,你要确实知道,你的后裔必寄居别人的地,又服事那地的人;那地的人要苦待他们四百年。
创 16:6 亚伯兰对撒莱说,使女在你手下,你看怎样好,就怎样待她罢。于是撒莱苦待她,她就从撒莱面前逃走了。
创 31:50 你若苦待我的女儿,又在我的女儿以外另娶妻子,虽然没有人同我们在一起,却有神在你我中间作见证。
出 5:22 摩西回到耶和华那里,说,主阿,你为什么苦待这百姓?为什么差遣我去呢?
出 5:23 自从我去见法老,在你的名里说话,他就苦待这百姓,你一点也没有拯救你的百姓。
出 22:22 不可苦待寡妇和孤儿;
出 22:23 若是苦待他们一点,他们向我一哀求,我总要听他们的哀声,
民 11:11 摩西对耶和华说,你为何苦待仆人?我为何不在你眼前蒙恩,你竟把照管这百姓的重担加在我身上?
民 20:15 就是我们的列祖如何下到埃及,我们在埃及久住;埃及人如何苦待我们和我们的列祖,
王上 8:35 你的民因犯罪得罪你,你苦待他们,使天闭塞不下雨;他们若向此处祷告,承认你的名,回转离开他们的罪,
代下 6:26 你的民因犯罪得罪你,你苦待他们,使天闭塞不下雨;他们若向此处祷告,承认你的名,回转离开他们的罪,
伯 30:11 神松开绳索苦待我,所以他们在我面前放肆。
诗 44:2 你曾用手赶出外邦人,却栽培了我们列祖;你苦待众民,却叫我们列祖发旺伸展。
诗 55:19 那从亘古坐在宝座上的神,必听见而苦待他们-〔细拉〕因为他们没有改变,也不敬畏神。
诗 137:3 因为在那里,掳掠我们的要我们唱歌,苦待我们的要我们作乐,说,给我们唱一首锡安歌罢。
赛 51:23 我必将这杯递在苦待你的人手中,他们曾对你说,你屈身俯伏,由我们践踏过去罢;你便以背为地,好像街道,任人经过。
赛 53:4 祂诚然担当了我们的忧患,背负了我们的痛苦;我们却以为祂受责罚,被神击打苦待了。
赛 60:14 素来苦待你的,他们的子孙必屈身来就你;藐视你的,都要在你脚下跪拜;他们要称你为耶和华的城,为以色列圣者的锡安。
摩 5:12 因为我知道你们的过犯甚多,你们的罪极大;你们苦待义人,收受赎金,在城门口屈枉穷乏人。
弥 4:6 耶和华说,到那日我必聚集瘸腿的,招聚被赶出的,和我所苦待的;
番 3:19 那时,我必惩办一切苦待你的人,又拯救瘸腿的,聚集被赶出的。我必使他们在各地,就是在他们受羞辱之地,得称赞,有名声。
徒 7:6 神这样说:“他的后裔必在别族之地作寄居的,那里的人要奴役他们,苦待他们四百年。”
西 2:23 这些事在私意敬拜,自表卑微和苦待己身上,确有智慧之名,但在克制肉体的放纵上,却是毫无价值。
西 3:19 作丈夫的,要爱妻子,不可苦待她们。
[1]  1/1页 共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