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9:23 弓箭手将他苦害,向他射箭,逼迫他。
出 1:11 于是埃及人派督工辖制他们,加重担苦害他们。他们为法老建造两座积货城,就是比东和兰塞。
出 1:12 只是越发苦害,他们越发增多,越发蔓延;埃及人就惧怕以色列人。
民 24:24 必有人乘船从基提海岸而来,苦害亚述,苦害希伯;他也必灭亡。
申 26:6 埃及人恶待我们,苦害我们,将苦工加在我们身上。
撒下 7:10 我必为我民以色列选定一个地方,栽植他们,使他们住自己的地方,不再受搅扰;凶恶之子也不再像从前苦害他们,
诗 89:22 仇敌必不勒索祂,凶恶之子也不苦害祂。
诗 94:5 耶和华阿,他们强压你的百姓,苦害你的产业。
诗 129:1 以色列当说,从我幼年以来,敌人屡次苦害我,
诗 129:2 从我幼年以来,敌人屡次苦害我,却没有胜过我。
耶 31:28 我先前怎样留意将他们拔出、拆毁、毁坏、倾覆、苦害,也必照样留意将他们建立、栽植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太 17:12 只是我告诉你们,以利亚已经来了,人却不认识他,反而任意待他;照样,人子也要受他们的苦害
徒 7:19 他用诡计待我们的宗族,苦害我们的祖宗,叫他们丢弃婴孩,使婴孩不能存活。
徒 7:34 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苦害,我实在看见了,他们的叹息,我也听见了,我下来要救他们。现在你来,我要差你往埃及去。”
徒 12:1 那时,希律王下手苦害召会中的几个人,
帖前 2:2 我们从前在腓立比受苦害,又被凌辱,就如你们所知道的,然而还是在我们的神里面放胆,在极大的争战中,对你们讲说了神的福音。
帖前 2:14 弟兄们,你们曾效法犹太地在基督耶稣里神的众召会;因为你们也受了自己同族人同样的苦害,正如他们从犹太人所受的一样。
提后 2:24 但主的奴仆不该争竞,总要温温和和的待众人,善于教导,忍受苦害
来 11:25 他宁可选择和神的百姓同受苦害,也不愿有罪的短暂享受;
来 11:37 他们被石头打死,被锯锯死,受到试探,被刀杀死;披着绵羊山羊的皮各处奔走,受穷乏,受患难,受苦害
来 13:3 你们要顾念被捆绑的人,好像与他们同受捆绑;也要顾念遭苦害的人,因为自己也在肉身之内。
彼前 3:13 你们若是热心行善,有谁苦害你们?
[1]  1/1页 共2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