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8:28 假若这五十个义人缺了五个,你就因为缺了五个毁灭全城么?祂说,我在那里若见有四十五个,也不毁灭那城。
创 18:30 亚伯拉罕说,求主不要动怒,容我说,假若在那里见有三十个怎么样?祂说,我在那里若见有三十个,我也不作这事。
利 13:5 第七天,祭司要察看他,若见灾病止住了,没有在皮上发散,就要将他再隔离七天。
利 13:37 祭司若见疥癣已经止住,其间也长了黑毛,疥癣已经痊愈,那人是洁净了,就要定他为洁净。
利 13:56 洗过以后,祭司要察看,若见那灾病发暗,他就要把那灾病从衣服上或皮子上,从经上或纬上,都撕去。
利 14:3 祭司要出到营外察看,若见他身上痲疯的灾病痊愈了,
申 19:18 审判官要仔细的查究,若见证人果然是作假见证的,以假见证陷害弟兄,
士 21:21 你们观看,若见示罗的女子出来跳舞,就从葡萄园出来,在示罗的女子中各抢一个为妻,回便雅悯地去。
伯 31:19 若见人因无衣死亡,或见穷乏人身无遮盖;
伯 31:26 若见太阳发光,明月行在空中,
伯 31:29 若见恨我的人遭灾难就欢喜,见他遭祸患便高兴;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