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2:33 那人,那地的主,对我们说,若要我知道你们是诚实人,可以留下你们弟兄中的一个在我这里,你们带着粮食回去,救你们家里的饥荒。
利 27:15 奉献房屋的人,若要赎回房屋,就要在你所估定的价银以外加上五分之一,房屋仍旧归他。
利 27:31 若要赎这十分之一的什么物,就要加上五分之一。
撒上 21:9 祭司说,你在以拉谷所打死的非利士人歌利亚,他的刀在这里,裹在布中,放在以弗得后边,你若要拿去给自己用,就拿去罢;除此以外,这里再没有别的。大卫说,这刀没有可比的;你给我罢。
拉 7:20 你神殿里其余的需用,若要由你支付,你可以从王的宝库里支取。
诗 40:5 耶和华我的神阿,你所行的奇事,并你向我们所怀的意念甚多,不能向你陈明。我若要宣告并讲论,其事不胜述说。
赛 21:12 守望的说,早晨到了,黑夜也会来;你们若要问,就可以问;可以回头再来。
太 19:17 耶稣对他说,你为什么以善问我?只有一位是善的。你若要进入生命,就要遵守诫命。
太 27:43 祂倚靠神,神若要祂,现在可以救祂,因为祂曾说,我是神的儿子。
约 21:22 耶稣对他说,我若要留他直到我来的时候,与你何干?你跟从我罢。
约 21:23 于是这话传在弟兄中间,说那门徒不死。其实耶稣不是说他不死,乃是说,我若要留他直到我来的时候,与你何干。
来 11:32 此外,我还要再说什么?若要一一细说基甸、巴拉、参孙、耶弗他、大卫、撒母耳和众申言者的事,时间就不够我用了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