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1:44 法老对约瑟说,我是法老,在埃及全地,若没有你的许可,人不得擅自办事。
创 43:10 我们若没有耽搁,如今第二次都回来了。
创 44:30 我父亲的命与这少年人的命相连。如今我回到你仆人我父亲那里,若没有少年人与我们同在,
利 13:26 但祭司察看,在火斑中若没有白毛,也没有洼于皮,乃是发暗,就要将他隔离七天。
利 13:34 第七天,祭司要察看疥癣,疥癣若没有在皮上发散,现象也不深于皮,就要定他为洁净;他要洗衣服,便成为洁净。
利 13:55 染了灾病的物件洗过以后,祭司要察看,那灾病的现象若没有改变,灾病也没有发散,那物件就不洁净,是腐蚀的灾病,无论里面或外面都蚀光了,要在火中焚烧。
利 25:26 若没有能给他赎回的,他自己渐渐富足,能够赎回,
民 5:8 那人若没有亲属可以接受所赔还的,所赔还的就要归与耶和华,就是归与祭司;另外加上遮罪的公绵羊,为他遮罪。
民 5:19 叫妇人起誓,对她说,若没有人与你同寝,你也未曾在丈夫权下的时候,背离他作污秽的事,你就免受这招致咒诅之苦水的灾。
民 5:28 妇人若没有玷污自己,是洁净的,就要免受这灾,且能怀孕。
民 22:33 驴看见我,就三次从我面前转开;驴若没有从我转开,我必早把你杀了,留它存活。
民 27:9 若没有女儿,就要把他的产业给他的弟兄。
民 27:10 若没有弟兄,就要把他的产业给他父亲的弟兄。
民 27:11 他父亲若没有弟兄,就要把他的产业给他家族中最近的亲属,他便要得为业。这要作以色列人判断的律例,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
民 35:22 若没有仇恨忽然将人推倒,或是没有埋伏把物扔在人身上,
撒上 11:3 雅比的长老们对他说,求你宽容我们七日,等我们打发使者往以色列的全境去;若没有人救我们,我们就出来归顺你。
撒上 25:34 那阻止我加害你之永活的耶和华以色列的神,我指着祂确切的起誓,你若没有速速的来迎接我,到明日早晨,凡属拿八的男丁必定不留一个。
王下 4:24 于是她备上驴,对仆人说,你快快赶着走,我若没有告诉你,就不要为我慢下来。
箴 22:27 若没有什么偿还,何必使人夺去你睡卧的床呢?
摩 3:5 若没有设网罗的,雀鸟岂会陷在地上的网罗里么?网罗若无所得,岂会从地上弹起么?
约 3:2 这人夜里来到耶稣那里,对祂说,拉比,我们知道你是从神那里来作教师的,因为你所行的这些神迹,若没有神同在,无人能行。
约 15:22 若没有来对他们说话,他们就没有罪;但如今他们的罪无可推诿了。
约 15:24 若没有在他们中间行过别人未曾行的事,他们就没有罪;但如今连我与我的父,他们都看见了,也都恨了。
徒 26:32 亚基帕对非斯都说,这人若没有上诉于该撒,就可以释放了。
罗 8:9 但神的灵若住在你们里面,你们就不在肉体里,乃在灵里了;然而人若没有基督的灵,就不是属基督的。
林前 14:28 若没有翻的人,就当在召会中静默,只对自己和神说就是了。
林前 15:13 若没有死人的复活,基督也就没有复活了;
林前 15:17 基督若没有复活,你们所信的,便是枉然,你们就仍在你们的罪里。
来 8:7 原来那第一约若没有瑕疵,就没有寻求第二约的必要了。
来 11:40 因为神为我们预备了更美的事,叫他们若没有我们,就不能完全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