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6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3:8 对他们说,你们若有意叫我埋葬我的死人,使她不在我眼前,就请听我的话,为我求琐辖的儿子以弗仑,
出 12:48 若有外人寄居在你们中间,愿向耶和华守逾越节,他所有的男子务要受割礼,然后才让他前来遵守,他也就像本地人一样;但未受割礼的,都不可吃这羊羔。
出 21:3 他若单身进来,就可以单身出去;他若有妻子,他的妻子就可以同他出去。
出 21:23 若有别害,就要以命偿命,
出 29:34 那承接圣职所献的肉或饼,若有一点留到早晨,就要把留下的用火烧了,不可吃这物,因为是圣的。
利 1: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中间若有人献供物给耶和华,要从牛群羊群中献牲畜为供物。
利 2:1 若有人献素祭为供物给耶和华,就要用细面浇上油,加上乳香,
利 4: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若有人无意中犯了罪,行了耶和华所吩咐不可行的什么事,
利 4:13 以色列全会众若有了过错,行了耶和华所吩咐不可行的什么事,以致有了罪过,是隐而未现,会众没有觉察到的,
利 4:27 平民中若有人无意中犯了罪,行了耶和华所吩咐不可行的什么事,以致有了罪过,
利 5:1 若有人听见叫人发誓作证的声音,他本是见证人,却不把所看见或知道的说出来,他就犯了罪,要担当他的罪孽。
利 5:17 若有人犯罪,行了耶和华所吩咐不可行的什么事,他虽然不知道,还是有了罪过,并要担当他的罪孽。
利 6:2 若有人犯罪,对耶和华行事不忠实,在同伴寄存于他的物上,或交给他的抵押品上,行了诡诈,或是抢夺或是欺压同伴,
利 6:30 凡赎罪祭,若有一些血带进会幕,在圣所遮罪,这祭物就不可吃,必用火焚烧。
利 11:33 若有掉在什么瓦器里的,其中不拘有什么,就不洁净,你们要把这瓦器打破。
利 11:35 它们的尸体,若有一部分掉在什么物件上,那物件就不洁净,不拘是炉子,是锅台,就要打碎;那些是不洁净的,对你们总是不洁净。
利 11:37 它们的尸体若有一部分掉在要种的子粒上,子粒仍是洁净的;
利 12: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若有妇人怀孕,生了男孩,她就不洁净七天,像在月经污秽的日子不洁净一样。
利 13:24 人的肉皮上若有了火伤,火伤处的红肉成了火斑,或是白中带红,或是全白,
利 13:42 头秃处或额顶秃处若有白中带红的灾病,这是痲疯在他头秃处或额顶秃处发作,
利 15:23 在她的床上,或在她坐的物件上,若有别的物件,人一触着,必不洁净到晚上。
利 19:6 这祭物要在献的当天或第二天吃,若有剩到第三天的,就要用火焚烧。
利 19:33 若有外人在你们的地寄居,你们不可欺负他。
利 22:14 若有人误吃了圣物,要把圣物加上原数的五分之一,交给祭司。
民 6:9 若有人在他旁边忽然死了,以致玷污了他分别出来的头,他就要在得洁净的日子剃头,就是在第七日剃头。
民 9:10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和你们后代中,若有人因接触死人不洁净,或在远方旅途上,他仍要向耶和华守逾越节。
民 9:14 若有外人寄居在你们中间,愿向耶和华守逾越节,他要照逾越节的律例和典章行。无论是寄居的或是本地人,同归一例。
民 12:6 耶和华就说,你们且听我的话:你们中间若有申言者,我耶和华必在异象中使他认识我,我要在梦中与他说话。
民 15:27 若有一个人无意中犯了罪,他就要献一只一岁的母山羊作赎罪祭。
民 35:33 这样,你们就不污秽所在之地,因为血是污秽地的;若有在地上流人血的,除非流那杀人者的血,那地就不得遮罪。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6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