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5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8:21 我现在要下去,察看他们所行的,果然尽像那达到我耳中的声音么?若是不然,我也会知道。
创 25:22 孩子们在她里面彼此相争,她就说,若是这样,我为什么活着呢?她就去求问耶和华。
创 33:13 雅各对他说,我主知道孩子们年幼娇嫩,正在乳养的牛羊也是我所挂心的,若是催赶一天,群畜都必死了。
创 42:15 我指着法老的性命起誓,若是你们最小的弟弟不到这里来,你们就不得出这地方,藉此就可以把你们试验出来了。
创 44:22 我们对我主说,少年人不能离开他父亲,若是离开,他父亲必会死。
创 47:16 约瑟说,若是银子用尽了,可以把你们的牲畜带来,我就给你们粮食,来换你们的牲畜。
出 1:16 你们为希伯来妇人接生,看她们临盆的时候,若是男孩,就把他杀了;若是女孩,就让她存活。
出 12:4 若是一家的人太少,吃不了一只羊羔,本人就要和他隔壁的邻舍,照着人数共取一只;你们要按着各人的食量分配羊羔。
出 22:15 若本主同在一处,他就不必赔还;若是雇的,他只要付雇价。
出 22:23 若是苦待他们一点,他们向我一哀求,我总要听他们的哀声,
出 22:27 因为这是他惟一的遮盖之物,是他盖身的衣服;若是没有,他拿什么睡觉呢?他哀求我,我就应允,因为我是有恩惠的。
利 3:1 人献供物为平安祭,若是从牛群中献的,无论是公是母,必用没有残疾的献在耶和华面前。
利 3:6 人向耶和华献供物为平安祭,若是从羊群中取的,无论是公是母,必用没有残疾的。
利 3:12 人的供物若是山羊,必在耶和华面前献上。
利 6:28 惟有煮祭物的瓦器要打碎;若是煮在铜器里,这铜器要擦磨,在水中涮净。
利 11:39 你们可吃的走兽若是死了,有人触着它的尸体,必不洁净到晚上;
利 13:29 男人或女人,若是在头上或胡须上有灾病,
利 13:39 祭司就要察看,他们肉皮上的火斑若是灰白的,这是皮上发作的疹,那人是洁净了。
利 13:49 这灾病在衣服上或皮子上,经上或纬上,或在皮子作的什么物件上,若是发绿或发红,那就是痲疯的灾病,要给祭司察看。
利 22:11 若是祭司用自己银钱买得的人,就可以吃圣物;生在他家的人,也可以吃他的食物。
利 27:4 若是女人,你要估定三十舍客勒。
利 27:5 若是从五岁到二十岁,男子你要估定二十舍客勒,女子估定十舍客勒。
利 27:6 若是从一个月到五岁,男子你要估定价银五舍客勒,女子估定价银三舍客勒。
利 27:7 若是从六十岁以上,男人你要估定十五舍客勒,女人估定十舍客勒。
利 27:9 所许的若是牲畜,就是人献给耶和华为供物的,凡这一类献给耶和华的,都要成为圣别。
利 27:27 若是从不洁净的牲畜中奉献的,就要按你所估定的价值加上五分之一赎回;若不赎回,就要按你所估定的价值卖了。
民 15:22 你们若是无意中犯了罪,没有遵行耶和华所告诉摩西的这一切命令,
民 15:24 若是无意中所犯,是会众没有觉察到的,后来全会众就要将一只公牛犊作燔祭,并照典章把素祭和奠祭,一同献给耶和华为怡爽的香气,又献一只公山羊作赎罪祭。
民 15:29 以色列人中的本地人和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,若是无意中行了什么事,必归一样的条例,
民 16:29 这些人死若是与众人无异,或是他们所遭的与众人相同,就不是耶和华差遣我来的。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5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