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2:7 若将银钱或物件交付邻舍保管,这银钱或物件从那人的家被偷去,若把贼找到了,贼要加倍赔还;
出 22:10 若将驴,或牛,或羊,或别的牲畜,交付邻舍看守,牲畜或死,或受伤,或被抢走,无人看见,
利 27:16 若将承受为业的几分田地奉献给耶和华,你要按这田地撒种多少估定价值,若撒大麦一贺梅珥,要估定价银五十舍客勒。
利 27:22 若将所买的一块田地,不是承受为业的,奉献给耶和华,
民 21:2 以色列人向耶和华许愿说,你若将这民交付我们手里,我们就要把他们的城邑尽行毁灭。
士 16:13 大利拉对参孙说,你到如今还是欺哄我,向我说谎;你告诉我,当用何法才能捆绑你。参孙对她说,你若将我头上的七条发绺,与纬线同织,用橛子钉在墙上,我就软弱像别人一样。
撒上 3:17 以利说,耶和华对你说了什么话?你不要向我隐瞒;你若将神对你所说的隐瞒一句,愿祂重重的降罚与你。
撒上 6:3 他们说,你们若将以色列神的约柜送回去,不可空空的送去,必要给祂献赔罪的礼物,然后你们可以得痊„ˆ,也可以知道祂的手为何不离开你们。
伯 11:13 若将心安正,伸开双手向祂祷告;
耶 15:19 耶和华如此说,你若归回,我就将你带回,使你站在我面前;你若将宝贵的从下贱的分别出来,你就可以作我的口;他们必归向你,你却不归向他们。
结 46:16 主耶和华如此说,王若将产业作礼物赐给他的儿子,就成了他儿子的产业;那要属于他的儿子,是他们承受为业的。
但 2:6 你们若将梦和梦的讲解告诉我,就必从我这里得赠品、赏赐、和大尊荣。现在你们要将梦和梦的讲解告诉我。
林前 13:3 若将我一切所有的变卖为食物分给人吃,又舍己身叫我可以夸口,却没有爱,仍然与我无益。
来 3:6 但基督为儿子,治理神的家;我们若将因盼望而有的胆量和夸耀坚守到底,便是祂的家了。
来 3:15 我们若将起初的确信坚守到底,就必作基督的同伙了。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