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8:3 说,我主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求你不要离开仆人往前去。
创 18:26 耶和华说,我若在所多玛城里见有五十个义人,我就要为他们的缘故宽容那地方。
创 18:29 亚伯拉罕又对祂说,假若在那里见有四十个怎么样?祂说,为这四十个的缘故,我也不作这事。
创 18:30 亚伯拉罕说,求主不要动怒,容我说,假若在那里见有三十个怎么样?祂说,我在那里若见有三十个,我也不作这事。
创 18:31 亚伯拉罕说,我还敢对主说话,假若在那里见有二十个怎么样?祂说,为这二十个的缘故,我也不毁灭那城。
创 18:32 亚伯拉罕说,求主不要动怒,容我再说这一次,假若在那里见有十个呢?祂说,为这十个的缘故,我也不毁灭那城。
创 30:27 拉班对他说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请你仍与我同住,因为我已算定,耶和华赐福与我,是因你的缘故;
创 33:10 雅各说,不然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就求你从我手里收下这礼物;因为我看见你的面,如同看见神的面,并且你悦纳了我。
创 42:38 雅各说,我的儿子不可与你们一同下去;他哥哥死了,只剩下他,他若在你们所行的路上遭害,那便是你们使我白发苍苍、悲悲惨惨的下阴间去了。
创 47:29 以色列的死期临近了,他就叫了他儿子约瑟来,说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请你把手放在我大腿下起誓;用恩慈和诚信待我,请你不要将我葬在埃及。
创 50:4 为他哀哭的日子过了,约瑟对法老家中的人说,我若在你们眼前蒙恩,请你们报告法老说,
出 22:5 若在田间或在葡萄园里放牲畜,任凭牲畜上别人的田里去吃,就必拿自己田间上好的,和葡萄园里上好的赔还。
出 33:13 我如今若在你眼前蒙恩,求你叫我知道你的法则,使我可以认识你,好在你眼前继续蒙恩。求你也想到这民是你的百姓。
出 34:9 说,主阿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求主在我们中间和我们同去;虽然他们是硬着颈项的百姓,但求你赦免我们的罪孽和罪恶,以我们为你的产业。
利 5:15 若在耶和华的圣物上行事不忠实,无意中犯了罪,就要照你按圣所的舍客勒所估的银价,将赎愆祭牲,就是羊群中一只没有残疾的公绵羊,牵到耶和华面前为赎愆祭。
利 6:3 或是捡了遗失的物却不说实话;他若在这些事的任何一件上起了假誓,因而犯了罪;
利 13:7 但他将自己给祭司察看,定为洁净以后,癣若在皮上发散开了,他要再将自己给祭司察看。
利 13:8 祭司要察看,癣若在皮上发散,就要定他为不洁净,那是痲疯。
利 13:12 痲疯若在皮上四外发散,长满了患灾病人的皮,就祭司所能看到的,从头到脚无处不有,
利 13:18 若在肉皮上长疮,却治好了,
利 13:22 若在皮上发散开了,祭司就要定他为不洁净,那是灾病。
利 13:23 火斑若在原处止住,没有发散,不过是疮的疤痕,祭司就要定他为洁净。
利 13:27 到第七天,祭司要察看他,火斑若在皮上发散开了,就要定他为不洁净,那是痲疯的灾病。
利 13:28 火斑若在原处止住,没有在皮上发散,乃是发暗,是火伤的肿块,祭司要定他为洁净,因为不过是火伤的疤痕。
利 13:35 但他得洁净以后,疥癣若在皮上发散开了,
利 13:36 祭司就要察看他;疥癣若在皮上发散,祭司就不必找黄毛,那人是不洁净了。
利 13:43 祭司就要察看他;那灾病若在头秃处或额顶秃处有肿块,是白中带红的,像肉皮上痲疯的现象,
利 14:37 他要察看那灾病,灾病若在房子的墙上有发绿或发红的凹斑纹,现象洼于墙,
利 14:39 第七天,祭司要回去察看,灾病若在房子的墙上发散,
利 14:43 他挖出石头,刮了房子,墁了以后,灾病若在房子里再次发作,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