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2:14 若向邻舍借什么,所借的或受伤,或死了,本主没有同在一处,借的人总要赔还;
利 2:14 若向耶和华献初熟之物为素祭,就要献上烘过的青穗粒,就是轧下的新穗粒,当作初熟之物的素祭。
民 30:2 若向耶和华许愿,或起誓约束自己,就不可食言,必要按口中所出的一切话行。
民 30:3 女子年幼还在父家的时候,若向耶和华许愿,或约束自己,
撒上 20:12 约拿单对大卫说,愿耶和华以色列的神为证。明日约在这时候,或后天,我探我父亲的意思,若向你有好意,我就必打发人告诉你。
王上 8:35 你的民因犯罪得罪你,你苦待他们,使天闭塞不下雨;他们若向此处祷告,承认你的名,回转离开他们的罪,
王下 4:29 以利沙对基哈西说,你束上腰,手拿我的杖前去。若遇见人,不要向他问安;人若向你问安,也不要回答;要把我的杖放在孩子脸上。
代下 6:26 你的民因犯罪得罪你,你苦待他们,使天闭塞不下雨;他们若向此处祷告,承认你的名,回转离开他们的罪,
传 10:4 掌权者若向你生气,你不要离开本位,因为柔和能免大过。
传 11:3 云若满了雨,就必倾倒在地上;树若向南倒或向北倒,树倒在何处,就留在何处。
可 11:25 你们站着祷告的时候,若向什么人怀怨,要赦免他,好叫你们在诸天之上的父,也赦免你们的过犯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