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4:29 现在你们又要把这个带去离开我,倘若他遭害,那便是你们使我白发苍苍、悲悲惨惨的下阴间去了。
出 4:8 又说,倘若他们不信你,也不信头一个神迹,他们必信第二个神迹。
利 25:28 若他没有力量,不能为自己得回,所卖的就仍要存在买主的手里,直到禧年;到了禧年,地业要出买主的手,他要归回自己的地业。
利 27:18 若他在禧年以后将田地奉献,祭司就要按着到下一个禧年所剩余的年数给他计算价银,将你所估定的价减低。
民 32:30 若他们不带兵器和你们一同过去,就要在迦南地你们中间得产业。
罗 11:12 若他们的过失成为世人的富足,他们的缺乏成为外邦人的富足,何况他们的丰满?
罗 11:15 若他们被丢弃,世人就得与神和好,他们被收纳,岂不是从死人中复生么?
林前 7:8 我对未婚的和寡妇说,若他们常像我就好。
彼后 2:20 若他们因认识主和救主耶稣基督,得以逃脱世¸Š的污秽,却又在其中被缠住制伏,他们末后的景况,就比先前更不好了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