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8:20 雅各许愿说,神若与我同在,在我去的路上保守我,又给我食物吃,衣服穿,
创 44:26 但我们说,我们不能下去。我们最小的弟弟若与我们同往,我们就下去。因为最小的弟弟若不与我们同往,我们必不得见那人的面。
利 15:24 男人若与那女人同寝,染了她的污秽,就要七天不洁净;他所躺的床也不洁净。
利 19:20 婢女许配了丈夫,还没有被赎或得释放,人若与她同寝交合,二人就要受审讯;不可把他们处死,因为婢女还没有得自由。
利 20:13 若与男人苟合,像与女人一样,他们二人行了可憎的事,必要被处死,流他们血的罪要归到他们身上。
利 20:15 若与兽淫合,必要被处死;你们也要把那兽杀死。
利 20:16 女人若与兽亲近,与它淫合,你要把那女人和那兽杀死;他们必要被处死,流他们血的罪要归到他们身上。
利 20:18 妇人有月经,人若与她同寝,揭露了她的下体,就是显露了妇人的血源,妇人也揭露了自己的血源;二人必从民中剪除。
利 20:20 若与伯叔的妻子同寝,就是揭露了他伯叔的下体;二人要担当自己的罪,必无子女而死。
利 26:21 你们行事若与我反对,不肯听从我,我就要按你们的罪加七倍降灾与你们。
民 32:29 对他们说,迦得子孙和流便子孙,凡带兵器在耶和华面前去打仗的,若与你们一同过约但河,那地在你们面前被制伏了,你们就要把基列地给他们为业。
士 6:13 基甸说,我主,请容我说,耶和华若与我们同在,我们何至遭遇这一切事呢?我们的列祖向我们叙述的,耶和华一切奇妙的作为在那里呢?他们说,耶和华岂不是领我们从埃及上来么?现在祂却丢弃我们,将我们交在米甸人的手中。
撒下 15:33 大卫对他说,你若与我一同过去,必累赘我;
伯 31:5 若与虚谎同行,我的脚若急于追随诡诈;
箴 23:1 若与官长坐席,要留意在你面前的是谁。
耶 12:5 耶和华说,你若与步行的人同跑,尚且疲累,怎能与马赛跑呢?你在平安之地虽然安稳,在约但河边的丛林要怎样行呢?
罗 6:8 我们若与基督同死,就信也必与祂同活,
西 3:1 所以你们若与基督一同复活,就当寻求在上面的事,那里有基督坐在神的右边。
提后 2:11 有可信的话说,我们若与基督同死,也必与祂同活;
[1]  1/1页 共1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