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1:42 若不是我父亲的神,就是亚伯拉罕的神,以撒所敬畏的神与我同在,你如今必定打发我空手而去。神看见我的苦情和我的劳碌,就在昨夜责备你。
出 21:13 若不是埋伏着杀人,乃是神许可那人落在他手中,我就给你设下一个地方,使他可以逃往那里。
申 32:30 若不是他们的磐石卖了他们,若不是耶和华交出他们,一人焉能追赶他们千人?二人焉能使万人逃跑呢?
伯 9:24 地交在恶人手中;祂蒙蔽地上审判官的脸。若不是祂,是谁呢?
伯 24:25 若不是这样,谁能证实我是说谎的,使我的言语成空呢?
诗 94:17 若不是耶和华帮助我,我的魂早已住在寂静之中了。
诗 119:92 若不是以你的律法为乐,早就在患难中灭绝了。
诗 124:1 以色列人要说,若不是耶和华在我们这边,
诗 124:2 若不是耶和华在我们这边,当人起来攻击我们,
诗 127:1 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,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;若不是耶和华看守城池,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。
赛 1:9 若不是万军之耶和华给我们稍留余种,我们早已像所多玛,和蛾摩拉一样了。
太 5:32 但是我告诉你们,凡休妻的,若不是为淫乱的缘故,就是叫她犯奸淫了;无论谁娶这被休的妇人,也是犯奸淫了。
太 19:9 我告诉你们,凡休妻另娶的,若不是因淫乱的缘故,就是犯奸淫;有人娶那被休的妇人,也是犯奸淫。
可 13:20 若不是主削减了那些日子,凡属肉体的人,没有一个会得救的;但因祂所拣选的选民,祂将那些日子削减了。
约 3:5 耶稣回答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,人若不是从水和灵生的,就不能进神的国。
约 3:27 约翰回答说,若不是从天上赐的,人就不能得到什么。
约 6:44 若不是差我来的父吸引人,就没有人能到我这里来;到我这里来的,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。
约 6:65 耶稣又说,所以我对你们说过,若不是蒙父所赐,没有人能到我这里来。
约 9:33 这人若不是从神来的,什么也不能作。
约 18:30 他们回答说,这人若不是作恶的,我们就不会把祂交给你。
约 19:11 耶稣回答说,若不是从上头赐给你的,你就毫无权柄办我;所以把我交给你的那人,罪更重了。
罗 9:29 又如以赛亚先前说过,“若不是万军之主给我们存留余种,我们早已成了所多玛,并像蛾摩拉的样子了。”
罗 11:23 而且他们若不是常留于不信中,仍要被接上,因为神能够把他们重新接上。
林前 12:3 所以我要你们知道,在神的灵里说话的,没有人说,受咒诅的,耶稣!若不是在圣灵里,也没有人能说,主,耶稣!
加 6:3 若不是什么,还以为是什么,就是自欺了。
[1]  1/1页 共2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