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8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0:7 现在你把这人的妻子归还他;因为他是申言者,他要为你祷告,使你存活。你若不归还,你当知道,你和你所有的人都必要死。
创 24:41 只要你到了我本族那里,我使你起的誓就与你无关。他们若不把女子交给你,我使你起的誓也与你无关。
创 24:49 现在你们若愿以慈爱信实待我主人,就告诉我;若不然,也告诉我,使我可以或向左,或向右。
创 31:42 若不是我父亲的神,就是亚伯拉罕的神,以撒所敬畏的神与我同在,你如今必定打发我空手而去。神看见我的苦情和我的劳碌,就在昨夜责备你。
创 32:26 那人说,天快亮了,让我去罢。雅各却说,你若不给我祝福,我就不让你去。
创 42:16 要打发你们中间一个人去,把你们的弟弟带来。至于你们,都要囚在这里,好试验你们的话真不真;若不真,我指着法老的性命起誓,你们必定是奸细。
创 42:37 流便对他父亲说,我若不带他回来交给你,你可以杀我的两个儿子。只管把他交在我手里,我必带他回来交给你。
创 43:3 但犹大对他说,那人郑重的警告我们说,你们的弟弟若不与你们同来,你们就不得见我的面。
创 43:5 若不愿意打发他去,我们就不下去,因为那人对我们说,你们的弟弟若不与你们同来,你们就不得见我的面。
创 43:9 我为他作保,你可以从我手中追讨。我若不带他回来交在你面前,我就永远在你面前担罪。
创 44:23 你对仆人说,你们最小的弟弟若不与你们一同下来,你们就不得再见我的面。
创 44:26 但我们说,我们不能下去。我们最小的弟弟若与我们同往,我们就下去。因为最小的弟弟若不与我们同往,我们必不得见那人的面。
创 44:32 因为仆人曾向我父亲为这少年人作保,说,我若不带他回来交给你,我便永远在父亲面前担罪。
出 4:1 摩西回答说,他们若不信我,也不听我的话,反而说,耶和华并没有向你显现,那怎么办?
出 8:2 若不肯让他们去,我必使青蛙蹧蹋你的四境。
出 8:21 若不让我的百姓去,我即刻打发成群的苍蝇到你和你臣仆、你百姓的身上,并且进你的宫殿;埃及人的房屋和他们所在的地,都要满了成群的苍蝇。
出 9:2 若不肯让他们去,仍旧强留他们,
出 10:4 若不肯让我的百姓去,明天我要使蝗虫进入你的境内,
出 13:13 凡头生的驴,你要用羊羔代赎;若不代赎,就要打折它的颈项。凡你儿子中头生的都要赎出来。
出 21:11 若不向她行这三样,她就可以不用钱赎,白白的出去。
出 21:13 若不是埋伏着杀人,乃是神许可那人落在他手中,我就给你设下一个地方,使他可以逃往那里。
出 33:15 摩西对祂说,你的同在若不和我们同去,就不要把我们从这里领上去。
出 34:20 头生的驴,你要用羊羔代赎;若不代赎,就要打折它的颈项。凡你儿子中头生的,都要赎出来。谁也不可空手朝见我。
出 40:37 云彩若不收上去,他们就不起程,直等到云彩收上去的日子。
利 5:7 他的力量若不够献一只羊,就要为所犯的罪,把两只斑鸠或两只雏鸽带到耶和华面前为赎愆祭,一只作赎罪祭,一只作燔祭。
利 5:11 他的力量若不够献两只斑鸠或两只雏鸽,就要为所犯的罪带供物来,就是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作赎罪祭;不可加上油,也不可加上乳香,因为这是赎罪祭。
利 7:20 只是那归与耶和华平安祭牲的肉,人若不洁净而吃了,这人必从民中剪除。
利 12:8 她的力量若不够献一只羊羔,就要取两只斑鸠或两只雏鸽,一只作燔祭,一只作赎罪祭。祭司要为她遮罪,她就洁净了。
利 17:9 若不带到会幕门口献给耶和华,那人必从民中剪除。
利 17:16 若不洗衣服,也不洗身,就必担当他的罪孽。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8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