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1:2 有七只母牛从河里上来,又美好又肥壮,在芦中吃草。
创 41:18 有七只母牛从河里上来,又肥壮又美好,在芦中吃草。
出 2:3 后来不能再藏,就取了一个蒲草箱,抹上石漆和柏油,将孩子放在里面,把箱子搁在河边的芦中。
出 2:5 法老的女儿下到河边洗澡,她的使女们在河边行走。她看见那箱子在芦中,就打发婢女去拿来。
王上 14:15 耶和华必击打以色列人,使他们摇动,像水中的芦一般;又将以色列人从耶和华赐给他们列祖的这美地上拔出来,分散在大河那边,因为他们作木像,惹耶和华发怒。
王下 18:21 现在你倚靠埃及,乃是倚靠压伤的杖,人若靠这杖,这杖必刺透他的手;埃及王法老向一切倚靠他的人正是这样。
伯 40:21 它伏在莲叶之下¼Œ卧在芦隐密处和沼泽里。
诗 68:30 求你叱喝芦中的野兽,众民牛犊中成群的公牛,把贪爱银子的踹在脚下;求你把喜好争战的众民赶散。
赛 9:14 因此,耶和华一日之间,从以色列中剪除头与尾,棕枝与芦
赛 19:6 河道要变臭;埃及尼罗河的水必减少枯竭。子和芦荻必枯烂。
赛 19:15 埃及中,无论是头或尾,棕枝或芦,都不能为他作成什么。
赛 35:7 灼热的沙地要变为水池,干渴之地要变为水泉;在野狗居住躺卧之处,必有青草、芦和蒲草。
赛 36:6 看哪,你倚靠埃及,乃是倚靠压伤的杖,人若靠这杖,这杖必刺透他的手;埃及王法老向一切倚靠他的人正是这样。
赛 42:3 压伤的芦,祂不折断;将残的火把,祂不吹灭;祂要凭真实将公理宣布出去。
赛 58:5 这岂是我所拣选,使人在刻苦己心的日子,禁食的样子么?岂是叫人垂头像子,用麻布和炉灰当床铺么?你可以称这为禁食,为耶和华所悦纳的日子么?
耶 51:32 渡口被占据了,塘被火烧了,兵丁都惊慌了。
结 29:6 埃及一切的居民,因向以色列家成了芦的杖,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40:3 祂带我到那里,见有一个人,样子像铜,手拿麻绳和量度的子,站在门口。
结 40:5 看哪,殿外四围有墙。那人手拿量度的子,长六肘,每肘是一肘零一掌。祂量那建筑的墙,厚一,高一
结 40:6 祂到了朝东的门,就上门的台阶,量门的过道,深一;每一过道深一
结 40:7 又有卫房,每房长一,宽一,卫房之间相隔五肘;挨着向殿之门廊的过道,宽一
结 40:8 祂又量向殿的门廊,横宽一
结 41:8 我又见围着殿有高台,就是旁屋的根基,高足一,就是六大肘。
结 42:16 祂用量度的子量四围,量东面五百
结 42:17 用量度的子量四围,量北面五百
结 42:18 用量度的子量南面五百
结 42:19 又转到西面,用量度的子量五百
结 42:20 祂量四面,四围有墙,长五百,宽五百,为要分别圣地与俗地。
结 45:1 你们拈阄分地为业,要将一分作为举祭献给耶和华,乃是那地圣别的一分,长二万五千,宽二万;这分四围以内,都为圣地。
结 45:2 其中有作为圣所之地,长五百,宽五百,四面见方,四围再有五十肘为郊野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