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7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:7 他们二人的眼睛就开了,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体的;他们便拿无果树的叶子,为自己编作裙子。
创 27:1 以撒年老,眼睛昏,不能看见,就叫了他大儿子以扫来,对他说,我儿。以扫说,我在这里。
创 31:10 羊群交配的时候,我在梦中举目一看,见跳母羊的公山羊都是有纹的、有点的、有斑的。
创 31:12 祂说,你举目观看,跳母羊的公山羊都是有纹的、有点的、有斑的;凡拉班向你所作的,我都看见了。
创 40:10 树上有三根枝子,一发了芽,就开,并且上头一挂一挂的葡萄都成熟了。
创 47:15 埃及地和迦南地的银子都尽了,埃及众人都来见约瑟,说,我们的银子都用尽了,求你给我们粮食,我们为什么要死在你面前呢?
创 47:18 那一年过去,第二年他们又来见约瑟,说,我们不瞒我主,我们的银子都尽了,牲畜也都归了我主。我们在我主眼前,除了我们的身体和田地之外,一无所剩。
创 48:10 以色列年纪老迈,眼睛昏,不能看见;约瑟领他们挨近他,他就和他们亲嘴,抱着他们。
出 9:31 那时,麻和大麦被雹打坏;因为大麦已经吐穗,麻也开了
出 25:31 要用纯金作一个灯台。灯台的座和干,与杯、萼、苞,都要接连一块锤出来。
出 25:33 这边每枝上有三个杯,形状像杏,有萼,有苞;那边每枝上也有三个杯,形状像杏,有萼,有苞;从灯台杈出来的六个枝子,都是如此。
出 25:34 灯台的干上有四个杯,形状像杏,有萼,有苞。
出 25:35 灯台每两个枝子以下有萼,与灯台接连一块;从灯台杈出来的六个枝子,都是如此;
出 25:36 萼和枝子要与灯台接连一块,都是一块纯金锤出来的。
出 25:38 灯台的灯剪和灯盘,也是要纯金的。
出 26:36 你要拿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和捻的细麻,用绣的手工织帐幕的门帘。
出 27:16 院子的门当有帘子,宽二十肘,要拿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和捻的细麻,用绣的手工织成;有柱子四根,卯座四个。
出 28:39 要用细麻线编织内袍,用细麻布作顶冠,又用绣的手工作腰带。
出 35:35 耶和华使他们的心满有智慧,能作各样的工,无论是雕刻的工,巧匠的工,用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和细麻绣的工,并编织的工,他们都能作,也能设计巧工。
出 36:37 拿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和捻的细麻,用绣的手工织帐幕的门帘。
出 37:17 他用纯金作一个灯台。灯台的座和干,与杯、萼、苞,都是接连一块锤出来的。
出 37:19 这边每枝上有三个杯,形状像杏,有萼,有苞;那边每枝上也有三个杯,形状像杏,有萼,有苞;从灯台杈出来的六个枝子,都是如此。
出 37:20 灯台的干上有四个杯,形状像杏,有萼,有苞。
出 37:21 灯台每两个枝子以下有萼,与灯台接连一块;从灯台杈出来的六个枝子,都是如此;
出 37:22 萼和枝子与灯台接连一块,都是一块纯金锤出来的。
出 37:23 又用纯金作灯台的七个灯盏,并灯台的灯剪和灯盘。
出 38:18 院子的门帘是以绣的手工,用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和捻的细麻织成的,宽二十肘,高五肘,与院子的帷子相配;
出 38:23 与他同工的,有但支派中亚希撒抹的儿子亚何利亚伯;他是雕刻匠,又是巧匠,又能用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和细麻绣
出 39:29 又用捻的细麻,并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以绣的手工作腰带;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
利 19:28 不可为死人用刀划伤自己的身体,也不可在身上刺纹;我是耶和华。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7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