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7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3:18 不可将我祭牲的血与有酵的物一同献上;也不可将我节期祭牲的脂油留到早晨。
利 23: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这些是我耶和华所定的节期,就是你们要宣告为圣会的节期
利 23:4 耶和华所定的节期,就是你们到了所定的日期要宣告为圣会的,乃是这些:
利 23:37 这些是耶和华所定的节期,就是你们要宣告为圣会的;要将火祭,就是燔祭和素祭,平安祭,并奠祭,各按各日献给耶和华。
利 23:44 于是摩西将耶和华所定的节期告诉以色列人。
民 10:10 在你们欢乐的日子和所定的节期,并月朔,你们献燔祭和平安祭的时候,也要吹号;这都要在你们的神面前作为记念;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民 15:3 若从牛群羊群中取牛羊作火祭,献给耶和华,无论是燔祭或是别的祭,为要许特别的愿,或是作甘心祭,或是在所定节期献的,都要奉给耶和华为怡爽的香气;
民 28:17 这月十五日是节期,要吃无酵饼七日。
民 29:39 这些祭要在你们所定的节期献给耶和华,都在所许的愿并甘心所献的以外,作为你们的燔祭、素祭、奠祭、和平安祭。
士 21:19 他们又说,看哪,在示罗年年有耶和华的节期。(示罗就在伯特利以北,从伯特利上示剑的大路以东,并利波拿以南。)
王上 8:2 以他念月,就是七月,在节期的时候,以色列人都聚集到所罗门王那里。
王上 12:32 耶罗波安定八月十五日为节期,像在犹大的节期一样,自己上坛献祭;他在伯特利也这样向他所铸造的牛犊献祭,又将他所立邱坛的祭司安置在伯特利。
王上 12:33 他在八月十五日,就是他私心所虚构之节期的月日,上他在伯特利所造的坛献祭;他为以色列人定了节期,并且上坛烧香。
代上 23:31 又照管一切向耶和华献燔祭的事,在安息日、月朔并节期,按数照例,不断的在耶和华面前献上;
代下 2:4 看哪,我要为耶和华我神的名建造殿宇,分别为圣献给祂,在祂面前烧馨香的香,常摆陈设饼,每早晚、安息日、月朔、并耶和华我们神所定的节期献燔祭;这是以色列永远的定例。
代下 5:3 于是以色列众人在七月节期前,都聚集到王那里。
代下 8:13 又照着摩西的吩咐在安息日和月朔,并所定的节期,一年三次,就是除酵节、七七节、住棚节,献每日所当献的祭。
代下 30:22 希西家慰勉一切善于事奉耶和华的利未人;于是众人吃节期的筵席七日,献平安祭,又称颂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。
代下 31:3 又从王的产业中设定作燔祭的部分,作早晚的燔祭,和安息日、月朔、并节期的燔祭,都是按耶和华律法上所记载的。
拉 3:5 其后献常献的燔祭,并在月朔与耶和华所定一切分别为圣的节期献祭,又向耶和华献各人的甘心祭。
尼 10:33 就是为陈设饼、常献的素祭、和常献的燔祭,安息日、月朔、节期所献的,与圣物,并为以色列人遮罪的赎罪祭,以及我们神殿里一切工作的费用。
诗 118:27 耶和华是神,祂光照了我们;当用绳索把节期的祭牲拴住,牵到坛角那里。
赛 1:14 你们的月朔和所定的节期,我心里恨恶;这些都成了我的重担;我担当得不耐烦了。
赛 29:1 祸哉,亚利伊勒,亚利伊勒,大卫安营的城!任凭你年上加年,节期照常循环;
赛 30:29 你们必唱歌,像守圣别节期的夜间一样;并且心中喜乐,像人按笛声前行,去耶和华的山,到以色列的磐石那里。
赛 33:20 你要观看锡安我们守所定节期的城;你的眼必见耶路撒冷为安稳的居所,为不挪移的帐幕,橛子永不拔出,绳索一根也不折断。
哀 1:4 锡安的路径,因无人来守所定的节期就悲伤;她的城门凄凉,她的祭司叹息;她的处女受艰难,自己也在愁苦中。
哀 2:6 祂强力拆毁自己的帷幕,好像拆毁园子;祂毁坏自己的聚会之处;耶和华使所定的节期和安息日,在锡安都被忘记;祂在怒气的愤恨中,藐视君王和祭司。
哀 2:7 主丢弃了祂的祭坛,憎恶祂的圣所,将宫殿的墙垣交在仇敌手中。他们在耶和华的殿中喧嚷,像在所定节期之日一样。
哀 2:22 你呼召四围惊吓我的人,像在所定节期的日子呼召人一样;耶和华发怒的日子,无人逃脱,无人存留;我所抚弄所养育的,仇敌都杀净了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