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1/8页 共22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14 神说,天上穹苍之中要有光体,可以分昼夜,作记号,定令、日子、年岁;
创 24:30 (29、30合并。)
创 32:25 那人见自己胜不过他,就将他的大腿窝摸了一把;雅各正与那人摔跤的时候,他的大腿窝就脱了
出 5:1 后来摩西、亚伦去对法老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这样说,让我的百姓去,他们好在旷野向我守
出 10:9 摩西说,我们要和我们少的老的、儿子女儿同去,且把羊群牛群一同带去,因为我们务要守耶和华的
出 12:11 你们当这样吃羊羔:腰间束带,脚上穿鞋,手中拿杖,赶紧的吃;这是耶和华的逾越
出 12:14 你们要记念这日,守为耶和华的;你们要守这,作为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。
出 12:17 你们要守无酵,因为正当这日,我把你们的军队从埃及地领出来。所以你们要守这日,作为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。
出 12:21 于是,摩西召了以色列的众长老来,对他们说,你们要按着家取出羊羔,把这逾越的羊羔宰了。
出 12:27 你们就要说,这是献给耶和华逾越的祭。当以色列人在埃及的时候,祂击杀埃及人,越过以色列人的房屋,救了我们各家。于是百姓低头敬拜。
出 12:43 耶和华对摩西、亚伦说,逾越的定例是这样:外邦人都不可吃这羊羔。
出 12:47 以色列全会众都要守这
出 12:48 若有外人寄居在你们中间,愿向耶和华守逾越,他所有的男子务要受割礼,然后才让他前来遵守,他也就像本地人一样;但未受割礼的,都不可吃这羊羔。
出 13:6 你要吃无酵饼七日,到第七日要向耶和华守
出 23:14 一年三次,你要向我守
出 23:15 你要守除酵,照我所吩咐你的,在亚笔月内所定的日期,吃无酵饼七天,因为你是在这月出埃及的。谁也不可空手朝见我。
出 23:16 又要守收割,所收割的是你田间所种、劳碌得来的初熟之物;也要在年底从田里收藏你劳碌得来之物时,守收藏
出 23:18 不可将我祭牲的血与有酵的物一同献上;也不可将我期祭牲的脂油留到早晨。
出 32:5 亚伦看见,就在牛犊面前筑坛,并且宣告说,明日要向耶和华守
出 34:18 你要守除酵,照我所吩咐你的,在亚笔月内所定的日期,吃无酵饼七天,因为你是在亚笔月内出埃及的。
出 34:22 在收割初熟麦子的时候,要守七七;又在年底,要守收藏
出 34:25 你不可将我祭牲的血与有酵的物一同献上;逾越的祭物,也不可留到早晨。
利 23: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这些是我耶和华所定的期,就是你们要宣告为圣会的期。
利 23:4 耶和华所定的期,就是你们到了所定的日期要宣告为圣会的,乃是这些:
利 23:5 正月十四日,黄昏的时候,是耶和华的逾越
利 23:6 这月十五日是向耶和华守的无酵;你们要吃无酵饼七日。
利 23:34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这七月的十五日是住棚,要向耶和华守这七日。
利 23:37 这些是耶和华所定的期,就是你们要宣告为圣会的;要将火祭,就是燔祭和素祭,平安祭,并奠祭,各按各日献给耶和华。
利 23:39 你们收藏了地的出产,从七月十五日起,要守耶和华的七日;第一日要有完全的安息,第八日也要有完全的安息。
利 23:41 你们每年要向耶和华守这七日。这要作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;你们要在七月间守这
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1/8页 共22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