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9

出 处

经 文

书 7:2 约书亚从耶利哥打发人往伯特利东边,靠近伯亚文的艾城去;他对他们说,你们上去窥探那地。那些人就上去窥探艾城
书 7:3 他们回到约书亚那里,对他说,众民不必都上去,大约二三千人上去就能攻下艾城;不必劳累众民都去,因为那里的人少。
书 7:4 于是民中约有三千人上那里去,竟在艾城的人面前逃跑了。
书 7:5 艾城的人击杀了他们约三十六人,从城门前追赶他们,直到示巴琳,在下坡击败他们;众民的心就融化如水。
书 8:1 耶和华对约书亚说,不要惧怕,也不要惊惶。你率领一切兵丁,起来上艾城去;看哪,我已经把艾城的王和他的民、他的城、并他的地,都交在你手里。
书 8:2 你怎样待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,也当照样待艾城艾城的王;只是城内所夺的财物和牲畜,你们可以取为自己的掠物。你要在城后设下攻城的伏兵。
书 8:3 于是,约书亚和一切兵丁都起来,要上艾城去。约书亚选了三万人,都是大能的勇士,夜间打发他们前往,
书 8:9 约书亚打发他们前往,他们就到埋伏的地方去,留在伯特利和艾城之间,就是艾城的西边。当夜约书亚在百姓中间住宿。
书 8:10 约书亚清早起来,点齐百姓,他和以色列的长老就在百姓前面上艾城去。
书 8:11 他所带领的一切兵丁都上去,向前进迫,来到城前。他们在艾城北边安营,在他们和艾城之间有一山谷。
书 8:12 他挑了约五千人,使他们埋伏在伯特利和艾城之间,就是艾城的西边。
书 8:14 艾城的王看见这景况,就和全城的人,清早急忙起来,出到所定的地方,面对着亚拉巴,要与以色列人交战;王却不知道在城后对他设下了伏兵。
书 8:16 城内的众民都被召集,追赶他们;艾城人追赶约书亚的时候,就被引诱离开城。
书 8:17 艾城和伯特利城没有留下一人不出来追赶以色列人的;他们撇了敞开的城,去追赶以色列人。
书 8:18 耶和华对约书亚说,你向艾城伸出手里的短枪,因为我要将城交在你手里。约书亚就向城伸出手里的短枪。
书 8:20 艾城的人回头一看,不料,城中烟气冲天;他们往这面或那面都无处可逃,因为那往旷野逃跑的百姓转身攻击追赶的人。
书 8:21 约书亚和以色列众人见伏兵已经夺了城,城中烟气飞腾,就转身击杀艾城的人。
书 8:22 伏兵也出城迎击艾城人,艾城人就困在以色列人中间,前后都是以色列人。于是以色列人击杀他们,没有留下一个,也没有让一个逃脱。
书 8:23 他们生擒了艾城的王,将他解到约书亚那里。
书 8:24 以色列人在田间,在旷野杀尽所追赶艾城的一切居民,艾城人都倒在刀下,直到灭尽;以色列众人就回到艾城,用刀击杀了城中的人。
书 8:25 当日倒毙的人,连男带女共有一万二千,就是艾城所有的人。
书 8:26 约书亚没有收回手里所伸出来的短枪,直到把艾城的一切居民尽行杀灭。
书 8:28 约书亚将艾城焚烧,使城永为废堆,荒凉直到今日。
书 8:29 他将艾城的王挂在树上,直到晚上。日落的时候,约书亚下令,人就把尸首从树上取下来,丢在城门口,在尸首上堆成一大堆石头,直存到今日。
书 9:3 基遍的居民听见约书亚向耶利哥和艾城所行的事,
书 10:1 耶路撒冷王亚多尼洗德听见约书亚夺了艾城,把城尽行毁灭,(约书亚怎样待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,也照样待艾城艾城的王,)又听见基遍的居民与以色列人讲和,住在他们中间,
书 10:2 就甚惧怕;因为基遍是一座大城,如王城一般,比艾城更大,并且城内的人都是勇士。
书 12:9 那地的诸王:一个是耶利哥王,一个是靠近伯特利的艾城王,
耶 49:3 希实本哪,你要哀号,因为艾城已被毁灭;拉巴的女子阿,要呼喊。要以麻布束腰,要哭号,在围篱内跑来跑去;因玛勒堪和属他的祭司、首领,要一同被迁徙。
[1]  1/1页 共2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