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86页 共256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4:15 便在夜间,自己同仆人分队击败敌人,又追到大马北边的何把,
创 15:2 亚伯兰说,主耶和华阿,我快要去世了还没有儿子,你还赐我什么呢?那要承受我家业的,是大马人以利以谢。
创 26:20 基拉耳的牧人与以撒的牧人争闹,说,这水是我们的。以撒就给那井起名叫埃,因为他们和他相争。
创 30:32 今天我要走遍你的羊群,把其中凡有点的、有斑的,就是绵羊中黑的,并山羊中有斑的、有点的,都挑出来;将来这一等的就算是我的工价。
创 30:33 以后你来查看我的工价,凡在我手里的山羊不是有点有斑的,绵羊不是黑的,那就算是我偷的;这样便可证出我的公义。
创 30:35 当日,拉班把有纹的、有斑的公山羊,有点的、有斑的母山羊,就是凡杂有白的山羊,并黑的绵羊,都挑出来,交在他儿子们的手下,
创 30:40 雅各把羊羔分出来,使拉班的羊与这有纹和黑的羊相对,把自己的羊另放一处,不叫他的羊和拉班的羊混杂。
创 31:2 并且雅各见拉班的脸向他不如从前了。
创 31:5 对她们说,我看你们父亲的脸向我不如从前了;但我父亲的神向来与我同在。
创 32:28 那人说,你的名不要再叫雅各,要叫以列;因为你与神与人较力,都得了胜。
创 32:32 故此,以列人不吃大腿窝的筋,直到今日,因为那人摸了雅各大腿窝的筋。
创 33:20 在那里筑了一座坛,起名叫伊利伊罗伊以列。
创 34:7 雅各的儿子们听见这事,就从田野回来,人人悲愤,极其恼怒;因为示剑在以列家作了愚妄的事,与雅各的女儿同寝,这本是不该作的事。
创 35:10 并且对他说,你的名原是雅各,从今以后不要再叫雅各,要叫以列。这样,神就给他起名叫以列。
创 35:21 列起行前往,在以得台的那一边支搭帐棚。
创 35:22 列住在那地的时候,流便去与他父亲的妾辟拉同寝,以列也听见了。雅各共有十二个儿子。
创 36:31 列人未有君王治理以前,在以东地作王的记在下面。
创 37:3 列原来爱约瑟过于爱他的众子,因为约瑟是他年老生的;他给约瑟作了一件彩衣。
创 37:13 列对约瑟说,你哥哥们不是正在示剑放羊么?你来,我要打发你往他们那里去。约瑟说,我在这里。
创 37:14 列说,你去看看你哥哥们平安不平安,群羊平安不平安,就回来报信给我;于是打发他出希伯仑谷,他就往示剑去了。
创 42:5 来买粮的人中有以列的儿子们,因为迦南地也有饥荒。
创 43:6 列说,你们为什么这样害我,告诉那人你们还有弟弟呢?
创 43:8 犹大又对他父亲以列说,你打发少年人与我同去,我们就起身下去,好叫我们和你,并我们的妇人孩子,都得存活,不至于死。
创 43:11 他们的父亲以列对他们说,若必须如此,你们就当这样行:可以取些这地佳美的出产,就是一点香油和一点蜂蜜,香胶和没药,榧子和杏仁,收在器皿里,带下去送给那人作礼物;
创 45:21 列的儿子们就如此行。约瑟照着法老的吩咐给他们车辆,和路上用的食物。
创 45:28 列说,罢了!罢了!我的儿子约瑟还在,我要趁着未死以先,去见他一面。
创 46:1 列带着一切所有的,起行来到别是巴,就献祭给他父亲以撒的神。
创 46:2 神在夜间的异象中对以列说,雅各,雅各。他说,我在这里。
创 46:5 雅各就从别是巴起身。以列的儿子们使他们的父亲雅各、和他们的孩子、妻子,都坐上法老所送来载雅各的车。
创 46:8 来到埃及的以列人,就是雅各和他的子孙,名字记在下面:雅各的长子是流便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86页 共256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