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5:16 他们从伯特利起行,离以法他还有一段路程,拉结临产甚是艰难
创 35:17 正在艰难的时候,收生婆对她说,不要怕,你又要得一个儿子了。
出 18:8 摩西将耶和华为以色列的缘故,向法老和埃及人所行的一切事,以及路上所遭遇的一切艰难,并耶和华怎样拯救他们,都述说与他岳父听。
民 20:14 摩西从加低斯差遣使者去见以东王,说,你的弟兄以色列人这样说,你知道我们所遭遇的一切艰难
伯 30:25 日子艰难的,我岂不为他哭泣?穷乏的,我魂岂不为他忧愁?
诗 31:7 我要因你的慈爱欢腾喜乐,因为你已经看见我的困苦,知道我魂中的艰难
诗 60:3 你叫你的民遇见艰难;你叫我们喝那使人东倒西歪的酒。
赛 5:30 那日他们要向以色列人吼叫,像海浪匉訇。人若望地,只见黑暗艰难,亮光在云中变为昏暗。
赛 8:21 他们必经过这地,受艰难,受饥饿;饥饿的时候就焦躁,咒骂自己的君王和自己的神。他们仰脸望天,
赛 8:22 俯视大地,不料,尽是艰难、黑暗、和困苦的幽暗,他们必被赶入漆黑之中。
赛 30:6 关于南方牲畜的默示:他们把财物驮在驴驹的脊背上,将宝物驮在骆驼的肉鞍上,经过艰难困苦之地,就是有母狮、公狮、蝮蛇、会飞的火蛇出没之地,往那不利于他们的民那里去。
赛 30:20 主虽以艰难给你当饼,以困苦给你当水,你的教师却不再隐藏,你眼必看见你的教师。
哀 1:4 锡安的路径,因无人来守所定的节期就悲伤;她的城门凄凉,她的祭司叹息;她的处女受艰难,自己也在愁苦中。
哀 3:5 祂筑垒攻击我,用苦胆和艰难围困我。
但 9:25 所以你当知道,当明白:从出令重新修建耶路撒冷,直到弥赛亚君的时候,必有七个七和六十二个七;即使在艰难的时候,耶路撒冷城也必连街带濠,重新建造。
路 21:23 当那些日子,怀孕的和乳养孩子的有祸了。因为将有大艰难降在这地,也有震怒临到这百姓。
林前 7:26 因现今的艰难,我以为人最好保持现状。
提后 3:1 但你要知道,末后的日子必有艰难的时期来到;
彼前 4:18 若是义人得救尚且如此艰难,那不敬虔和犯罪的人,将有何地可站?
[1]  1/1页 共1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