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7

出 处

经 文

歌 1:13 我以我的良人为一袋没药,夜里留在我的胸怀间。
歌 1:14 我以我的良人为一束凤仙花,在隐基底的葡萄园中。
歌 1:16 我的良人哪,你是美丽的,是可悦的!
歌 2:3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,如同苹果树在树林中。
歌 2:8 听阿,是我良人的声音;看哪,他蹿山越岭而来。
歌 2:9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,或像小牡鹿。他站在我们墙壁后,从窗户往里观看,从窗棂往里探视。
歌 2:10 良人回应我说,我的佳偶,我的美人,起来,与我同去;
歌 2:16 我的良人属我,我也属他;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歌 2:17 我的良人哪,等到天亮,黑影飞去的时候,你要转回,好像羚羊,或像小牡鹿在比特山上。
歌 4:16 北风阿,醒起!南风阿,吹来!吹在我的园内,使其中的香气散发出来。愿我的良人进入自己园里,吃他佳美的果子。
歌 5:2 我身睡卧,我心却醒。这是我良人的声音!他敲门说,我的妹子,我的佳偶,我的鸽子,我的完全人,求你给我开门;因我的头满了露水,我的头发有夜露滴落。
歌 5:4 我的良人从门孔里伸进手来,我便因他动了心肠。
歌 5:5 我起来,要给我良人开门;我的两手滴下没药,我的指头有没药汁滴在闩把上。
歌 5:6 我给我的良人开了门;我的良人却已转身走了。他说话的时候,我魂不守舍;我寻找他,竟寻不见;我呼叫他,他却不回答。
歌 5:8 耶路撒冷的众女子阿,我郑重的嘱咐你们,若遇见我的良人,要告诉他什么呢?要告诉他,我因爱成病。
歌 5:9 你这女子中极美丽的,你的良人比别人的良人有何强处?你的良人比别人的良人有何强处,你就这样郑重的嘱咐我们?
歌 5:10 我的良人白而且红,超乎万人之上。
歌 5:16 他的口甘甜,他全然可爱。耶路撒冷的众女子阿,这是我的良人,这是我的朋友。
歌 6:1 你这女子中极美丽的,你的良人往何处去了?你的良人转向何处去了?我们好与你同去寻找他。
歌 6:2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园中,到香花畦,在园内牧放群羊,采百合花。
歌 6:3 我属我的良人,我的良人也属我;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歌 7:9 为我的良人下咽舒畅,流入睡觉人的嘴中。
歌 7:10 我属我的良人,他也恋慕我。
歌 7:11 我的良人,来罢,你我可以出到田间;你我可以在村庄住宿。
歌 7:13 风茄放香,在我们的门口有各样新陈佳美的果子。我的良人,这些都是我为你存留的。
歌 8:5 那从旷野上来,靠着她良人的是谁呢?我在苹果树下叫醒你:你母亲在那里为你劬劳;生你的在那里为你劬劳。
歌 8:14 我的良人哪,愿你快来,如羚羊或小牡鹿在香草山上。
[1]  1/1页 共2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