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4:19 他为亚伯兰祝福,说,愿天地的主、至高的神赐福与亚伯兰;
创 14:20 至高的神把敌人交在你手里,是当受颂赞的。亚伯兰就将所得的一切,拿了十分之一给他。
创 14:22 但亚伯兰对所多玛王说,我已经向天地的主,至高的神耶和华举手起誓;
诗 57:2 我要呼求至高的神,就是为我成全诸事的神。
诗 78:35 他们也追念神是他们的磐石,至高的神是他们的救赎主。
诗 78:56 他们仍旧试探、悖逆至高的神,不持守祂的见证;
但 4:2 我乐意将至高的神向我所行的神迹奇事,宣扬出来。
但 5:18 王阿,至高的神曾将国度、尊大、荣耀、威严,赐与你的先祖尼布甲尼撒。
但 5:21 他被赶出离开世人,他的心变如兽心,与野驴同住;他吃草如牛,身被天露沾湿,等他知道至高的神才是人国的掌权者,随自己的意旨立人治国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