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4:27 说,耶和华我主人亚伯拉罕的神是当受颂赞的,因祂不断以慈爱信实待我主人。至于我,耶和华一路上引领我,直到我主人的兄弟家里。
创 43:14 但愿全足的神在那人面前赐你们怜悯,使他释放你们的那弟兄和便雅悯回来。至于我,我若丧了儿子,就丧了罢。
创 48:7 至于我,我从巴旦来的时候,在迦南地的路上,离以法他还有一段路程,拉结在我悲痛中死了;我就把她葬在通往以法他的路旁(以法他就是伯利恒。)
撒上 12:23 至于我,断不停止为你们祷告,免得我得罪耶和华;我必以善与正的道路指教你们。
伯 5:8 至于我,我必寻求神,把我申诉的事托付神;
伯 7:11 至于我,我也不禁止我口;我灵困苦,我要发出言语;我魂苦恼,我要吐露哀情。
伯 21:4 至于我,我岂是向人诉冤?我的灵为何不焦急呢?
诗 5:7 至于我,我必凭你丰盛的慈爱进入你的居所;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圣殿下拜。
诗 17:15 至于我,我必在义中见你的面;我醒了的时候,必因见你的形像而心满意足。
诗 26:11 至于我,我行事纯全;求你救赎我,恩待我。
诗 30:6 至于我,我在平顺时曾说,我永不动摇。
诗 31:22 至于我,我曾惊惶的说,我从你眼前被隔绝;然而,我呼求你的时候,你仍听我恳求的声音。
诗 35:13 至于我,当他们有病的时候,我便穿麻衣,禁食刻苦己心;我的祷告回到自己的怀中。
诗 41:12 至于我,因我的纯全,你扶持了我,使我永远站在你的面前。
诗 52:8 至于我,我像神殿中青翠的橄榄树,永永远远倚靠神的慈爱。
诗 55:16 至于我,我要呼求神,耶和华必拯救我。
诗 73:2 至于我,我的脚几乎失闪;我的脚步险些滑跌。
诗 75:9 至于我,我要宣扬直到永远;我要歌颂雅各的神。
赛 59:21 耶和华说,至于我,我与他们所立的约乃是这样:我加在你身上的灵,放在你口中的话,必不离你的口,也不离你后裔与你后裔之后裔的口,从今时直到永远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赛 66:18 至于我,我必对他们的行为和他们的意念施行报应;时候将到,我必将各邦国各方言的人聚来;他们必来看我的荣耀。
耶 17:16 至于我,我并没有急忙离开而不作跟从你的牧人,也没有想望那灾殃的日子。你知道我嘴唇所出的言语,都在你面前。
耶 26:14 至于我,我在你们手中;你们眼看何为善,何为正,就那样待我罢。
耶 40:10 至于我,我要住在米斯巴,伺候那到我们这里来的迦勒底人;只是你们当收积酒、夏天的果子和油,放在器皿里,住在你们所占的城邑中。
但 2:30 至于我,这奥秘的事启示给我,并非因我的智慧胜过一切活人,乃为使王知道梦的讲解,并使王知道心里的思念。
但 10:17 我主的仆人怎能与我主说话呢?至于我,现今我浑身无力,毫无气息。
弥 3:8 至于我,我藉耶和华的灵,满有力量、公平和能力,可以向雅各说明他的过犯,向以色列指出他的罪。
弥 7:7 至于我,我要仰望耶和华,等候那救我的神;我的神必垂听我。
加 5:11 至于我,弟兄们,如果我仍旧传割礼,为什么还受逼迫?若是这样,十字架这绊脚石就废去了。
[1]  1/1页 共2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