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6:21 至于你,要拿各样可吃的食物,积聚起来,好作你和它们的食物。
创 15:15 至于你,你要享大寿数,被人埋葬,平平安安的归到你列祖那里。
创 17:9 神又对亚伯拉罕说,至于你,你和你的后裔当世世代代遵守我的约。
申 5:31 至于你,要站在我这里,我要将一切诫命、律例和典章告诉你;你要教训他们,使他们在我赐他们为业的地上遵行。
撒下 13:13 你玷辱了我,我要将我的羞耻带往那里去呢?至于你,你在以色列中也必成了愚妄人。现在请你向王题说,他必不禁止我归你。
王上 9:4 至于你,你若像你父亲大卫那样,凭纯全正直的心行在我面前,遵行我一切所吩咐你的,谨守我的律例和典章,至于你,
代下 7:17 至于你,你若像你父亲大卫那样行在我面前,遵行我一切所吩咐你的,谨守我的律例和典章,至于你,
耶 7:16 至于你,不要为这百姓祈祷,不要为他们呼求祷告,也不要向我为他们代求;因我必不听你。
耶 11:14 至于你,不要为这百姓祈祷,不要为他们呼求祷告;因为他们遭难向我呼求的时候,我必不听。
耶 46:27 至于你,我的仆人雅各阿,不要惧怕;以色列阿,不要惊惶。因为我要从远方拯救你,从你后裔被掳到之地拯救他们;雅各必回来得享平静安宁,无人使他害怕。
结 3:25 至于你,人子阿,人必用绳索捆绑你,你就不能出去在他们中间来往。
结 21:6 至于你,人子阿,你要叹息!要在他们眼前腰间战抖,苦苦的叹息。
结 24:25 至于你,人子阿,当那日,我要除掉他们的力量、他们夸耀的欢乐、他们眼中所喜爱的、并他们心里所重看的、以及他们的儿女;
结 33:30 至于你,人子阿,你本族的子民在墙垣旁边、在房屋门口谈论你,各人对弟兄彼此说,来罢,听听有什么话从耶和华而出。
结 39:17 至于你,人子阿,主耶和华如此说,你要对各类的飞鸟和田野一切的走兽说,你们聚集来罢,要从四围聚集来赴我的祭筵,就是我为你们宰献祭物,在以色列众山上所预备的大祭筵,好叫你们吃肉、喝血。
亚 9:11 至于你,我因与你立约的血,将你中间被掳而囚的人,从无水的坑中释放出来。
多 2:1 至于你,要讲那合乎健康教训的话。
[1]  1/1页 共1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