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2:16 要打发你们中间一个人去,把你们的弟弟带来。至于你们,都要囚在这里,好试验你们的话真不真;若不真,我指着法老的性命起誓,你们必定是奸细。
民 14:32 至于你们,你们的尸首必倒在这旷野;
申 1:40 至于你们,要转回,从通往红海的路往前行,到旷野去。
书 6:18 至于你们,务要谨慎,不可取那当灭的物,恐怕你们取了那当灭的物,就使自己成为当灭的,并且叫以色列全营遭祸,使全营成为当灭的。
书 23:9 因为耶和华已经把又大又强的国民从你们面前赶出;至于你们,直到今日,没有一人在你们面前站立得住。
耶 27:9 至于你们,不可听从你们的申言者和占卜的、圆梦的、观兆的、以及行邪术的;他们告诉你们说,你们不至于服事巴比伦王。
结 20:39 以色列家阿,至于你们,主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各人去事奉自己的偶像罢;只是以后你们必听从我,也必不再因你们的供物和偶像,亵渎我的圣名。
结 36:8 至于你们,以色列的众山哪,你们必发枝条,为我的民以色列结果子,因为他们快要来到。
约壹 2:24 至于你们,务要让那从起初所听见的住在你们里面;那从起初所听见的若住在你们里面,你们也就住在子里面,并住在父里面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