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8

出 处

经 文

徒 6:5 这话使众人都喜悦,他们就拣选了司提反,乃是满有信心和圣灵的人,又有腓利、伯罗哥罗、尼迦挪、提门、巴米拿,并入犹太教的安提阿人尼哥拉,
徒 8:5 腓利下撒玛利亚城去,向他们传扬基督。
徒 8:6 群众听见了,又看见腓利所行的神迹,就同心合意的注意他所说的话。
徒 8:12 及至他们信了腓利所传神的国和耶稣基督之名的福音,连男带女就受了浸。
徒 8:13 连西门自己也信了,既受了浸,就常与腓利在一处,看见他所行的神迹和大异能,就甚惊奇。
徒 8:26 有主的一位使者对腓利说,起来,向南走,往那从耶路撒冷下迦萨的路上去,那路是旷野。
徒 8:27 腓利就起身去了。看哪,有一个埃提阿伯人,是个有大权的太监,在埃提阿伯女王干大基手下总管银库,他上耶路撒冷去敬拜,
徒 8:29 那灵对腓利说,你上前去,贴近那车走。
徒 8:30 腓利就跑上前去,听见他念申言者以赛亚的书,便说,你所念的,你明白么?
徒 8:31 他说,没有人指引我,怎能明白?于是恳求腓利上车,与他同坐。
徒 8:34 太监对腓利说,请问,申言者说这话是指着谁?是指着自己,还是指着别人?
徒 8:35 腓利就开口,从这经上起,向他传耶稣为福音。
徒 8:37 腓利对他说,你若是全心相信就可以。他回答说,我信耶稣基督是神的儿子。
徒 8:38 于是吩咐车停住,腓利和太监二人同下水里去,腓利就给他施浸。
徒 8:39 他们从水里上来的时候,主的灵把腓利提了去,太监也不再看见他,就欢欢喜喜走他的路。
徒 8:40 后来有人在亚锁都遇见腓利,他走遍所有的城邑,传扬福音,直到该撒利亚。
徒 21:8 第二天,我们离开那里,来到该撒利亚,就进了传福音者腓利家里,和他同住,他是那七个执事里的一个。
门 1:1 基督耶稣的囚犯保罗,和弟兄提摩太,写信给所爱的并我们的同工腓利门,
[1]  1/1页 共1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