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1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4:10 他们看见以色列的神,祂脚下仿佛有平铺的蓝宝石,像天本身一样明净。
民 16:31 摩西刚说完了这一切话,他们脚下的地就裂开;
申 28:23 你头上的天要变为铜,你脚下的地要变为铁。
撒下 22:10 祂使天下垂,亲自降临;有幽暗在祂脚下
撒下 22:37 你使我脚下的地步宽阔,我的脚未曾滑跌。
撒下 22:39 我灭绝他们,击溃他们,使他们不能起来;他们都倒在我的脚下
王上 5:3 你知道我父亲大卫因四围的争战,不能为耶和华他神的名建殿,直等到耶和华使仇敌都服在他脚下
诗 8:8 空中的鸟,海里的鱼,凡经行海道的,都服在他的脚下
诗 18:9 祂使天下垂,亲自降临;有幽暗在祂脚下
诗 18:36 你使我脚下的地步宽阔,我的脚未曾滑跌。
诗 18:38 我击溃他们,使他们不能起来;他们都倒在我的脚下
诗 47:3 祂叫众民服在我们以下,又叫列邦服在我们脚下
诗 68:30 求你叱喝芦苇中的野兽,众民牛犊中成群的公牛,把贪爱银子的踹在脚下;求你把喜好争战的众民赶散。
箴 4:26 要修直你脚下的途径,坚定你一切的道路。
箴 5:5 她的脚下入死地;她的脚步迈向阴间。
赛 3:16 耶和华又说,因为锡安的女子高傲,行走挺项,卖弄眼目,俏步徐行,脚下玎珰;
赛 28:3 以法莲酒徒骄傲的冠冕,必被踏在脚下
赛 60:14 素来苦待你的,他们的子孙必屈身来就你;藐视你的,都要在你脚下跪拜;他们要称你为耶和华的城,为以色列圣者的锡安。
哀 3:34 人将地上一切被囚的,都压在脚下
俄 1:7 与你结盟的,都打发你走,直到边界;与你和好的,欺骗你且胜过你。他们使你的食物成为你脚下的网罗;在你心里毫无聪明。
弥 7:19 祂必再怜恤我们,将我们的罪孽踏在脚下。你必将他们的一切罪投于深海。
鸿 1:3 耶和华不轻易发怒,大有能力,绝不以有罪的为无罪;耶和华的道路在旋风和暴风中,云彩是祂脚下的尘土。
哈 3:5 在祂前面有瘟疫流行,在祂脚下有电光发出。
太 22:44 “主对我主说,你坐在我的右边,等我把你的仇敌,放在你的脚下?”
可 12:36 大卫自己在圣灵里说,“主对我主说,你坐在我的右边,等我把你的仇敌,放在你的脚下。”
罗 16:20 平安的神快要将撒但践踏在你们的脚下。愿我们主耶稣的恩,与你们同在。
林前 15:25 因为基督必要作王,直到神把一切仇敌都放在祂的脚下
林前 15:27 因为神已叫万有都服在祂的脚下。祂既说万有都服了,明显那叫万有服祂的,就不在其内了。
弗 1:22 将万有服在祂的脚下,并使祂向着召会作万有的头;
来 2:8 叫万有都服在祂的脚下。”既叫万有都服祂,就没有留下一样不服祂的。只是如今我们还不见万有都服祂,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