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30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:5 神说,不要近前来。把你脚上的鞋脱下来,因为你所站的地方乃是圣地;
出 12:11 你们当这样吃羊羔:腰间束带,脚上穿鞋,手中拿杖,赶紧的吃;这是耶和华的逾越节。
出 25:12 也要铸四个金环,安在柜的四脚上;这边两环,那边两环。
出 37:3 又铸四个金环,安在柜的四脚上;这边两环,那边两环。
申 25:9 他兄弟的妻子就要当着长老到那人的跟前,脱了他脚上的鞋,吐唾沫在他脸上,回应说,凡不为自己兄弟建立家室的,都要这样待他。
申 29:5 我领你们在旷野四十年,你们身上的衣服没有穿破,脚上的鞋也没有穿坏;
书 5:15 耶和华军队的元帅对约书亚说,把你脚上的鞋脱下来,因为你所站的地方是圣的。约书亚就照着行了。
书 9:5 将补过的旧鞋穿在脚上,把旧衣服穿在身上;他们带著作食物的饼都是干的,都长了霉。
得 3:4 到他躺下的时候,你看准他躺卧的地方,就进去掀开他脚上的被,躺卧在那里;他必告诉你所当作的事。
得 3:7 波阿斯吃喝完了,心里欢畅,就到麦堆尽边去躺下。路得便悄悄的来掀开他脚上的被,躺卧在那里。
王上 2:5 你也知道洗鲁雅的儿子约押向我所行的,就是他向以色列两个元帅,尼珥的儿子押尼珥和益帖的儿子亚玛撒所行的;他杀了他们,在太平之时流这二人的血,如在争战之时一样,将这争战的血染了自己腰间的带和脚上的鞋。
伯 13:27 也把我的脚上了木狗,并察看我一切的道路,为我的脚掌划定界限。
伯 33:11 把我的脚上了木狗,察看我一切的行径。
赛 7:20 那日,主必用大河外赁来的剃头刀,就是亚述王,剃去头发,和脚上的毛,并要剃净胡须。
赛 20:2 那时耶和华借着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说话,说,你去解掉你腰间的麻布,脱下你脚上的鞋。以赛亚就这样作,露身赤脚行走。
赛 49:23 列王必作你的养父,他们的王后必作你的乳母;他们必将脸伏地,向你下拜,并舔你脚上的尘土;你便知道我是耶和华,等候我的必不至羞愧。
耶 2:25 我说,你不要使脚上无鞋,喉咙干渴;你倒说,这是枉然。我喜爱外邦神,我必随从他们。
结 24:17 只可默默叹息,不可为死人办理丧事;头上要缠着头巾,脚上穿着鞋,不可蒙着嘴唇,也不可吃吊丧的食物。
结 24:23 你们要头上缠着头巾,脚上穿鞋;不可悲哀哭泣,却要在自己的罪孽中相对叹息,渐渐消灭。
但 2:34 你观看,见有一块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,打在这像半铁半泥的脚上,把脚砸碎。
太 10:14 凡不接待你们,不听你们话的,你们离开那家或那城的时候,就把脚上的尘土跺下去。
可 6:11 无论何处不接待你们,又不听你们,你们离开那里的时候,就把脚上的尘土跺下去,作反对他们的见证。
路 9:5 凡不接待你们的,你们离开那城的时候,就把脚上的尘土跺下去,作反对他们的见证。
路 10:11 就是你们城里的尘土,粘在我们的脚上,我们也当着你们擦去。虽然如此,你们该知道神的国已经临近了。
路 15:22 父亲却吩咐奴仆说,快把那上好的袍子拿出来给他穿,把戒指戴在他手上,把鞋穿在他脚上
徒 7:33 主对他说,“把你脚上的鞋脱下来,因为你所站的地方乃是圣地。
徒 13:25 约翰将行尽他路程的时候,说,你们以为我是谁?我不是基督;只是看哪,有一位要在我以后来,我就是解祂脚上的鞋带也不配。
徒 13:51 二人对着众人跺下脚上的尘土,就往以哥念去了。
徒 16:24 禁卒领了这样的命令,就把他们下在内监,两脚上妥了木狗。
弗 6:15 且以和平福音的稳固根基,当作鞋穿在脚上
[1]  1/1页 共3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