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7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1:29 我原有能力害你,只是你父亲的神昨夜对我说,你要小心,不可与雅各说好说歹。
创 49:3 流便哪,你是我的长子,是我的能力,我强壮时首生的,本当尊荣居首,权力也居首。
出 15:6 耶和华阿,你的右手施展能力,显出荣耀;耶和华阿,你的右手摔碎仇敌。
出 15:13 你凭慈爱,领了你所赎的百姓;你凭能力,引了他们到你圣别的居所。
民 14:17 现在求主大显能力,照你所说过的话说,
申 8:17 恐怕你心里说,我这财富是我的力量和我手的能力得来的。
申 10:17 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是万神之神,万主之主,至大的神,有能力,又可畏,不以貌取人,也不受贿赂。
申 32:27 但我怕仇敌惹我发怒,恐怕他们的敌人误断,说,是我们的手有能力,并非耶和华行了这一切。
申 32:36 耶和华见祂百姓能力消逝,无论困住的、自由的,都没有余剩,就必为他们伸冤,怜恤祂的仆人。
申 33:11 耶和华阿,求你赐福给他的能力,悦纳他手中的工作;那些起来攻击他和恨恶他的人,愿你刺透他们的腰,使他们不得再起来。
书 4:24 要使地上万民都知道,耶和华的手大有能力,也要使你们永远敬畏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士 6:14 耶和华面向基甸,说,你靠着你这能力去拯救以色列人脱离米甸人的手,不是我差遣你去的么?
撒上 14:52 扫罗在世的一切日子,与非利士人有猛烈的争战;扫罗遇见有能力的人或勇士,都招募了来跟随他。
王下 18:20 你说有打仗的计谋和能力,我说,不过是虚言。你到底倚靠谁才背叛我呢?
代上 16:11 要寻求耶和华与祂的能力,时常寻求祂的面。
代上 16:27 有尊荣和威严在祂面前,有能力和喜乐在祂圣所。
代上 16:28 众民中的各族阿,你们要将荣耀能力归给耶和华,都归给耶和华;
代上 29:11 耶和华阿,尊大、能力、荣美、胜利、威严都是你的;凡天上地上的都是你的;国度也是你的,并且你被高举,为万有之首。
代上 29:12 丰富尊荣都从你而来,你也治理万有。在你手里有能力和权能,使人尊大强盛都出于你。
代下 6:41 耶和华神阿,现在求你起来,和你有能力的约柜同入你的安息之所。耶和华神阿,愿你的祭司披上救恩;愿你的圣民蒙福欢乐。
代下 25:8 你不如自己去打仗罢;当奋勇争战。不然神必使你倾败在敌人面前,因为神有能力帮助人得胜,也有能力使人倾败。
拉 8:22 我求王拨步兵马兵,帮助我们抵挡路上的仇敌,本以为羞耻;因我们曾对王说,我们神的手必帮助一切寻求祂的,使他们得好处;但祂的能力和忿怒,必攻击一切离弃祂的。
伯 9:4 祂心里有智慧,并且能力强大;谁抗拒祂而平安无事呢?
伯 9:19 若论力量,祂真有能力;若论审判,祂说,谁能定下日期传我来呢?
伯 12:6 强盗的帐棚兴旺,惹神发怒的人稳固,这些ºº将自己的能力½“作神。
伯 12:13 其实智慧和能力乃在于神;谋略和辨识都属于祂。
伯 12:16 在祂有能力和智慧;被欺骗的与欺骗人的,都属于祂。
伯 22:8 能力的人,就得有地土;尊贵的人,也住在其中。
伯 24:22 然而神用能力保全有权势的人;祂兴起,他们就难保性命。
伯 26:12 祂以能力平静大海,祂藉聪明打伤拉哈伯;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7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