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箴 1:5 使智慧人听见,增长学识,使聪明人得着智谋;
箴 10:13 聪明人嘴里有智慧;无知人背上受刑杖。
箴 10:23 愚昧人以施行恶计为戏耍;聪明人却以智慧为乐。
箴 11:12 藐视邻舍的乃为无知,聪明人却静默不言。
箴 14:6 亵慢人寻找智慧,却寻不着;聪明人轻易得着知识。
箴 14:33 智慧安居在聪明人心中;愚昧人内里所存的,显而易见。
箴 15:14 聪明人的心寻求知识;愚昧人的口以愚妄为粮。
箴 17:10 一句责备话深入聪明人的心,强如责打愚昧人一百下。
箴 17:24 聪明人面前有智慧,愚昧人眼望地极。
箴 18:15 聪明人的心得着知识,智慧人的耳寻求知识。
箴 19:25 鞭打亵慢人,愚蒙人就学会灵巧;责备聪明人,他就明白知识。
箴 20:5 人心怀藏谋略,好像深水,但聪明人能汲引出来。
赛 29:14 所以我要向这百姓再行奇妙的事,就是奇妙又奇妙的事;他们智慧人的智慧必然消灭,聪明人的聪明必然隐藏。
耶 49:7 论以东: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提幔中再没有智慧么?聪明人不再有谋略么?他们的智慧耗尽了么?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