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1/9页 共25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9:7 雅各说,你们看,日头还高,不是聚集牲口的时候,你们不如给羊喝了水,再去牧放。
创 34:30 雅各对西缅和利未说,你们连累我,使我在这地的居民中,就是在迦南人和比利洗人中,有了臭名。我的人丁既然稀少,他们必聚集来攻击我,我和全家的人都必灭绝。
创 49:1 雅各叫了他的儿子们来,说,你们都来聚集,我好把你们日后必遇的事告诉你们。
创 49:2 雅各的儿子们哪,你们要聚集而听,听你们父亲以色列的话。
创 49:6 我的魂哪,不要与他们共同商议;我的荣耀阿,不要与他们联合聚集;因为他们趁怒杀害人命,任意砍断牛腿大筋。
出 32:1 百姓见摩西迟延不下山,就大家聚集到亚伦那里,对他说,起来,为我们造神像,可以在我们前面引路;因为领我们从埃及地上来的那人摩西,我们不知道他遭遇了什么事。
出 32:26 就站在营门中,说,凡属耶和华的,都到我这里来!于是利未的子孙,都到他那里聚集
利 8:4 摩西就照耶和华所吩咐的行了;于是会众聚集在会幕门口。
利 26:25 我又要使刀剑临到你们,报复背约的仇;你们聚集在各城内,我要降瘟疫在你们中间,也必将你们交在仇敌的手中。
民 10:3 吹这两枝号的时候,全会众要到你那里,聚集在会幕门口。
民 10:4 若单吹一枝,众首领,就是以色列军中的统领,要聚集到你那里。
民 14:35 我耶和华说了,我必要这样待这一切聚集攻击我的恶会众;他们必在这旷野消灭,在这里死亡。
民 16:3 聚集攻击摩西、亚伦,说,你们太过分了;全会众个个既是圣别的,耶和华也在他们中间,你们为什么高抬自己,超过耶和华的会众呢?
民 16:11 所以你和你一党的人聚集,是要攻击耶和华;亚伦算什么,你们竟向他发怨言?
民 16:42 会众聚集攻击摩西、亚伦的时候,他们向会幕观看,不料,有云彩遮盖会幕,耶和华的荣光显现出来。
民 20:2 会众没有水喝,就聚集攻击摩西、亚伦。
民 27:3 我们的父亲死在旷野,他没有在可拉一党中,随从他们聚集攻击耶和华,是在自己罪中死的;他也没有儿子。
申 33:5 百姓的众首领,以色列的各支派,一同聚集的时候,耶和华在耶书仑中为王。
书 2:18 我们来到这地的时候,你要把这条朱红线绳系在缒我们下去的窗户上,并要使你的父母、兄弟、和你父的全家,都聚集在你家中。
书 9:2 就都聚集,同心合意的要与约书亚和以色列人争战。
书 10:5 于是亚摩利人的五个王,就是耶路撒冷王、希伯仑王、耶末王、拉吉王、伊矶伦王,一同聚集,率领他们的众军上去,对着基遍安营,攻打基遍。
书 10:6 基遍人就打发人往吉甲的营中去见约书亚,说,你不要袖手不顾你的仆人,求你速速上我们这里来拯救我们,帮助我们,因为住山地亚摩利人的诸王,都聚集攻击我们。
书 18:1 以色列人全会众聚集在示罗,把会幕设立在那里;那地已经在他们面前被制伏了。
书 22:12 以色列人一听见,全会众就聚集在示罗,要上去攻打他们。
书 24:1 约书亚将以色列的众支派聚集在示剑,召了以色列的长老、首领、审判官、并官长来,他们就站在神面前。
士 6:33 那时,所有的米甸人、亚玛力人、和东方人都聚集过河,在耶斯列谷安营。
士 9:6 示剑所有的居民和米罗全家一同聚集,往示剑柱子的橡树旁,立亚比米勒为王。
士 10:17 当时亚扪人被召集,安营在基列;以色列人也聚集,安营在米斯巴。
士 11:3 耶弗他就逃离他的弟兄们,去住在陀伯地。有些无赖之徒到他那里聚集,与他一同出入。
士 16:23 非利士人的首领聚集,要给他们的神大衮献大祭,并且欢乐;他们说,我们的神将我们的仇敌参孙交在我们手中了。
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1/9页 共25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