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7

出 处

经 文

诗 116:19 我要在耶和华殿的院内,耶路撒冷阿,就是在你中间,还我的愿。阿利路亚。
诗 122:2 耶路撒冷阿,我们的脚,站在你的门内。
诗 122:6 你们要为耶路撒冷求平安。耶路撒冷阿,爱你的人必然兴旺。
诗 137:5 耶路撒冷阿,我若忘记你,情愿我的右手忘记技巧。
诗 147:12 耶路撒冷阿,你要颂赞耶和华;锡安哪,你要称颂你的神;
赛 40:9 报好信息的锡安哪,你要登高山;报好信息的耶路撒冷阿,你要极力扬声;扬声不要惧怕。要对犹大的城邑说,看哪,你们的神!
赛 51:17 耶路撒冷阿,醒起,醒起;你这从耶和华手中喝了祂忿怒之杯的,要站起来;你喝了那使人东倒西歪的杯爵,以致喝尽。
赛 52:1 锡安哪,醒起,醒起!穿上你的能力;圣城耶路撒冷阿,穿上你华美的衣服;因为未受割礼的和不洁净的,必不再进入你中间。
赛 52:2 耶路撒冷阿,要抖下尘土;起来坐在位上;锡安被掳的女子阿,要解开你颈项的锁炼。
赛 62:6 耶路撒冷阿,我在你城墙上设立了守望者;他们整日整夜总不静默。提醒耶和华的,你们不要歇息,耶路撒冷阿,
耶 4:14 耶路撒冷阿,你当洗去心中的恶,使你可以得救;恶念存留在你心里,要到几时呢?
耶 6:8 耶路撒冷阿,你当受警戒,免得我与你生疏,免得我使你荒凉,成为无人居住之地。
耶 7:29 耶路撒冷阿,要剪发抛弃,在光秃的高处举哀;因为耶和华丢掉并离弃了惹祂盛怒的世代。
耶 13:27 你那些可憎恶的事,就是在田野、在山上行奸淫,发嘶声,放荡淫乱的事,我都看见了。耶路撒冷阿,你有祸了!你不肯洁净,还要到几时呢?
耶 15:5 耶路撒冷阿,谁可怜你?谁为你悲伤?谁转身问你安好呢?
太 23:37 耶路撒冷阿,你常杀害申言者,又用石头打死那奉差遣到你这里来的。我多次愿意聚集你的儿女,好像母鸡把小鸡聚集在翅膀底下,只是你们不愿意。
路 13:34 耶路撒冷阿,你常杀害申言者,又用石头打死那奉差遣到你这里来的。我多次愿意聚集你的儿女,好像母鸡把自己的小鸡聚集在翅膀底下,只是你们不愿意。
[1]  1/1页 共1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