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4

出 处

经 文

太 1:16 雅各生约瑟,就是马利亚的丈夫,那称为基督的耶稣,是从马利亚生的。
太 1:21 她将要生一个儿子,你要给祂起名叫耶稣,因祂要亲自将祂的百姓从他们的罪里救出来。
太 4:11 于是魔鬼离开了耶稣,看哪,有天使进前来服事祂。
太 14:35 那地方的人一认出是耶稣,就打发人到四周全境,把一切有病的带到祂那里,耶稣,
太 16:1 法利赛人和撒都该人进前来,试诱耶稣,求祂从天上显个神迹给他们看。
太 20:20 那时,西庇太儿子的母亲,同她儿子们进前来拜耶稣,求祂一件事。
太 22:35 他们中间有一个律法师,试诱耶稣,问祂说,耶稣,
太 26:4 一同商议,要用诡计拿住耶稣,把祂杀了。
太 26:58 彼得远远的跟着耶稣,直到大祭司的院子,进到里面,就和差役同坐,要看结局。
太 26:59 祭司长和全议会尽力寻找假见证,控告耶稣,为要把祂治死,耶稣,
太 27:1 到了早晨,所有的祭司长和民间的长老商议陷害耶稣,为要把祂治死,耶稣,
太 27:22 彼拉多对他们说,那么,那称为基督的耶稣,我怎么办祂?众人都说,钉祂十字架!
太 28:17 他们见了耶稣,就拜祂,然而还有人疑惑。
可 1:24 拿撒勒人耶稣,我们与你何干?你来除灭我们么?我知道你是谁,乃是神的圣者。
可 2:3 有人带着一个瘫子来就耶稣,是由四个人抬来的。
可 3:2 众人窥探耶稣,在安息日要不要医治那人,为的是要控告祂。
可 5:6 他远远的看见耶稣,就跑过去拜祂,耶稣,
可 5:7 大声喊叫说,至高神的儿子耶稣,我与你何干?我指着神切求你,不要叫我受苦。
可 5:10 他就再三的央求耶稣,不要打发它们离开那地方。
可 5:22 有一个管会堂的,名叫睚鲁,来见耶稣,就俯伏在祂脚前,耶稣,
可 7:32 有人带着一个耳聋舌结的人,来就耶稣,求祂按手在他身上。
可 9:15 群众一看见耶稣,都甚吃惊,就跑上去问祂的安。
可 9:20 他们就把孩子带到祂那里。灵看见耶稣,就立刻叫孩子重重的抽疯,倒在地上,翻来覆去,口中流沫。
可 10:47 他听见是拿撒勒人耶稣,就喊着说,大卫的子孙耶稣,可怜我罢!
可 11:18 祭司长和经学家听见,就设法怎样除灭耶稣,却又怕祂,因为群众都惊讶祂的教训。
可 14:1 过两天是逾越节和除酵节。祭司长和经学家,设法怎样用诡计拿住耶稣,把祂杀了,耶稣,
可 14:51 有一个青年人,赤身披着一块细麻布,跟随耶稣,众人就捉拿他,耶稣,
可 14:54 彼得远远的跟着耶稣,一直进入大祭司的院子里,和差役一同坐在火光里烤火。
可 14:55 祭司长和全议会尽力寻找见证,控告耶稣,为要把祂治死,总是得不到。
可 16:6 他对她们说,不要惊恐,你们寻找那钉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稣,祂已经复活了,不在这里,请看安放祂的地方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