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10

出 处

经 文

太 4:10 耶稣说,撒但,退去罢!因为经上记着,“当拜主你的神,单要事奉祂。”
太 8:22 耶稣说,让死人埋葬他们的死人,你跟从我罢。
太 8:31 鬼央求耶稣说,你若赶我们,就打发我们进入猪群罢。
太 12:10 看哪,有一个人枯干了一只手;有人问耶稣说,在安息日可以治病么?为的是要控告祂。
太 12:38 当时有几个经学家和法利赛人应声对耶稣说,夫子,我们愿意你显个神迹给我们看。
太 17:4 彼得对耶稣说,主阿,我们在这里真好;你若愿意,我就在这里搭三座帐棚,一座为你,一座为摩西,一座为以利亚。
太 18:21 那时,彼得进前来,对耶稣说,主阿,我的弟兄得罪我,我当赦免他几次?到七次么?
太 19:18 他对耶稣说,那些诫命?耶稣说,“不可杀人,不可奸淫,不可偷盗,不可作假见证,耶稣说,
太 20:23 耶稣说,我的杯你们必要喝,只是坐在我的左右,不是我可以赐的;乃是我父为谁预备的,就赐给谁。
太 21:27 于是回答耶稣说,我们不知道。耶稣也对他们说,我也不告诉你们,我仗着什么权柄作这些事。
太 22:20 耶稣说,这像和这号是谁的?
太 22:21 他们说,是该撒的。耶稣说,这样,把该撒的物归给该撒,把神的物归给神。
太 26:18 耶稣说,你们进城去,到某人那里,对他说,夫子说,我的时候近了,我同我的门徒要在你家里守逾越节。
太 26:21 正吃的时候,耶稣说,我实在告诉你们,你们中间有一个人要出卖我了。
太 26:62 大祭司就站起来,对耶稣说,你什么都不回答么?这些人作见证告你的是什么?
太 27:11 耶稣站在总督面前,总督问祂说,你是犹太人的王么?耶稣说,你说的是。
可 2:18 约翰的门徒和法利赛人正在禁食;他们来对耶稣说,为什么约翰的门徒和法利赛人的门徒禁食,你的门徒倒不禁食?
可 5:12 它们就央求耶稣说,打发我们到猪群去,我们好进入它们里面。
可 9:5 彼得对耶稣说,拉比,我们在这里真好,可以搭三座帐棚,一座为你,一座为摩西,一座为以利亚。
可 9:11 他们就问耶稣说,经学家为什么说,以利亚必须先来?
可 9:12 耶稣说,以利亚固然要先来复兴万事。怎么经上又记着,人子要受许多的苦,且被人视为无有?
可 9:29 耶稣说,非用祷告,这一类的灵总不能出来。
可 9:38 约翰对耶稣说,夫子,我们看见一个人在你的名里赶鬼,我们就禁止他,因为他不跟从我们。
可 9:39 耶稣说,不要禁止他,因为没有人在我的名里行异能,反倒能轻易毁谤我。
可 10:5 耶稣说,摩西因为你们的心硬,才写这条诫命给你们。
可 10:20 他对耶稣说,夫子,这一切我从小都遵守了。
可 10:29 耶稣说,我实在告诉你们,人为我和福音,撇下房屋、或是弟兄、姊妹、母亲、父亲、儿女、田地,耶稣说,
可 10:38 耶稣说,你们不知道所求的是什么。我所喝的杯,你们能喝么?我所受的浸,你们能受么?
可 10:39 他们说,我们能。耶稣说,我所喝的杯,你们必要喝;我所受的浸,你们必要受。
可 10:51 耶稣说,你要我为你作什么?瞎子说,拉波尼,我要能看见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