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8

出 处

经 文

太 14:1 那时分封的王希律听见耶稣的名声,
可 1:28 耶稣的名声立刻传遍了加利利四周全境。
可 6:14 耶稣的名声传扬出去,希律王也听见了。有人说,施浸者约翰从死人中复活了,所以这些异能发显在他身上。
路 4:37 于是耶稣的名声传遍了四周各地。
徒 4:18 于是叫了他们来,吩咐他们,绝对不要靠耶稣的名讲论、施教。
徒 4:30 同时伸出你的手施行医治,使神迹奇事,借着你圣仆耶稣的名行出来。
徒 5:40 议会的人听从了他,便叫使徒来,打了他们,又吩咐他们不可靠耶稣的名讲论,就把他们释放了。
徒 8:16 因为圣灵还没有降在他们任何人身上,他们只是浸入主耶稣的名里。
徒 9:27 惟有巴拿巴接受他,领他到使徒那里去,把他在路上怎么看见主,主怎么向他说话,他在大马色怎么在耶稣的名里放胆讲说,都向他们述说出来。
徒 19:5 他们听了,就浸入主耶稣的名里。
徒 19:13 那时,有几个游行各处,念咒赶鬼的犹太人,向那被恶灵附着的人,擅自称主耶稣的名,说,我靠保罗所传扬的耶稣,敕令你们出来。
徒 19:17 凡住在以弗所的,无论是犹太人,是希利尼人,都知道这事,众人都惧怕,主耶稣的名也就尊大了。
徒 21:13 保罗却回答说,你们为什么痛哭,使我心碎?我为主耶稣的名,不但被捆绑,就是死在耶路撒冷,我也准备好了。
徒 26:9 从前我自己也以为,应当多方攻击拿撒勒人耶稣的名
林前 5:4 就是当你们和我的灵聚集的时候,在我们主耶稣的名里,带同我们主耶稣的能力,
腓 2:10 叫天上的、地上的和地底下的,在耶稣的名里,万膝都要跪拜,
西 3:17 凡你们所作的,无论是什么,或说话,或行事,都要在主耶稣的名里,借着祂感谢父神。
帖后 1:12 照着我们的神并主耶稣基督的恩,使我们主耶稣的名在你们身上得荣耀,你们也在祂里面得荣耀。
[1]  1/1页 共1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