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13

出 处

经 文

太 9:11 法利赛人看见,就对耶稣的门徒说,你们的老师为什么和税吏并罪人一同吃饭?
太 10:4 热烈派的西门,和出卖耶稣的加略人犹大。
太 14:1 那时分封的王希律听见耶稣的名声,
太 22:15 当时,法利赛人去商议,怎样就着耶稣的话陷害祂。
太 26:25 出卖耶稣的犹大应声说,拉比,是我么?祂对他说,你说的是。
太 26:48 那出卖耶稣的,就给了他们一个暗号,说,我和谁亲嘴,谁就是祂,你们就拿住祂。
太 26:57 捉拿耶稣的人,就把祂带到大祭司该亚法那里去;经学家和长老已经在那里聚集。
太 27:3 这时,出卖耶稣的犹大看见耶稣定了罪,就后悔,把那三十锭银子还给祭司长和长老,说,
太 27:32 他们出来的时候,遇见一个古利奈人,名叫西门,就强迫这人背耶稣的十字架。
太 27:54 百夫长和一同看守耶稣的人,看见地震并所发生的事,就极其害怕,说,这真是神的儿子。
太 27:57 到了黄昏,有一个从亚利马太来的财主,名叫约瑟,他也是耶稣的门徒。
太 27:58 这人到彼拉多跟前来,求耶稣的身体,彼拉多就吩咐给他。
可 1:28 耶稣的名声立刻传遍了加利利四周全境。
可 3:19 和出卖耶稣的加略人犹大。
可 3:21 耶稣的亲属听见,就出来要拉住祂,因为他们说祂癫狂了。
可 3:31 当下耶稣的母亲和兄弟来,站在外面,打发人去叫祂。
可 5:27 她听见耶稣的事,就从群众后面来摸耶稣的衣服。
可 6:14 耶稣的名声传扬出去,希律王也听见了。有人说,施浸者约翰从死人中复活了,所以这些异能发显在他身上。
可 7:25 有一个妇人,她的小女儿有污灵附着,听见耶稣的事,立即来俯伏在祂脚前。
可 14:44 那出卖耶稣的,曾给他们一个暗号,说,我和谁亲嘴,谁就是祂。你们把祂拿住,牢牢靠靠的带去。
可 15:21 有一个古利奈人西门,就是亚力山大和鲁孚的父亲,从乡下来,经过那里,他们就强迫他背耶稣的十字架。
可 15:43 有亚利马太的一个人约瑟前来;他是尊贵的议士,也是盼望神国的,他放胆进到彼拉多那里,求耶稣的身体。
可 15:45 他既从百夫长得知实情,就把耶稣的尸首给了约瑟。
可 16:1 过了安息日,抹大拉的马利亚,和雅各的母亲马利亚,并撒罗米,买了香料,要去膏耶稣的身体。
路 2:27 他在灵里进入圣殿;耶稣的父母正抱着孩子进来,要照律法的规矩为祂办理。
路 2:33 孩子的父母因这论耶稣的话就希奇。
路 4:37 于是耶稣的名声传遍了四周各地。
路 5:15 但关于耶稣的话越发传扬出去,有好多群众来在一起,要听祂的话,也要他们的疾病得医治。
路 5:30 法利赛人和他们的经学家就向耶稣的门徒发怨言,说,你们为什么和税吏并罪人一同吃喝?
路 7:3 百夫长听见耶稣的事,就打发犹太人的几个长老到耶稣那里,求耶稣来全然拯救他的奴仆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