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2

出 处

经 文

太 4:7 耶稣对他说,经上又记着,“不可试探主你的神。”
太 8:4 耶稣对他说,你要当心,不可告诉人,只要去把身体给祭司察看,并且献上摩西所规定的礼物,对他们作证据。
太 8:7 耶稣对他说,我去治好他。
太 8:20 耶稣对他说,狐狸有洞,天空的飞鸟有窝,人子却没有枕头的地方。
太 18:22 耶稣对他说,我不是对你说到七次,乃是到七十个七次。
太 19:17 耶稣对他说,你为什么以善问我?只有一位是善的。你若要进入生命,就要遵守诫命。
太 19:21 耶稣对他说,你若想要完全,就要去变卖你的家业,分给穷人,就必有财宝在诸天之上,你还要来跟从我。
太 22:37 耶稣对他说,“你要全心、全魂并全心思,爱主你的神。”
太 26:34 耶稣对他说,我实在告诉你,今夜鸡叫以前,你要三次否认我。
太 26:50 耶稣对他说,朋友,你在这里作什么!于是那些人上前来,下手拿住耶稣。
太 26:52 于是耶稣对他说,把你的刀收回原处;因为凡动刀的,必死在刀下。
太 26:64 耶稣对他说,你说的对了。然而我还要告诉你们,从此以后你们要看见人子,坐在那大能者的右边,驾着天上的云而来。
可 9:23 耶稣对他说,你说“你若能”─在信的人凡事都能。
可 10:18 耶稣对他说,你为什么称我是良善的?除了神一位以外,再没有良善的。
可 13:2 耶稣对他说,你看见这些伟大的建筑么?将来绝没有一块石头留在石头上,不被拆毁的。
可 14:30 耶稣对他说,我实在告诉你,就在今天夜里,鸡叫两遍以前,你要三次否认我。
路 7:43 西门回答说,我想是那多得恩免的。耶稣对他说,你断得不错。
路 9:58 耶稣对他说,狐狸有洞,天空的飞鸟有窝,人子却没有枕头的地方。
路 10:26 耶稣对他说,律法上写的是什么?你是怎么念的?
路 12:14 耶稣对他说,人哪,谁立我作你们的审判官,或分家业的人?
路 14:16 耶稣对他说,有一人摆设大筵席,请了许多人。
路 18:19 耶稣对他说,你为什么称我是良善的?除了神一位以外,再没有良善的。
路 22:48 耶稣对他说,犹大,你用亲嘴的暗号出卖人子么?
路 23:43 耶稣对他说,我实在告诉你,今日你要同我在乐园里了。
约 4:50 耶稣对他说,去罢,你的儿子活了。那人信耶稣对他所说的话,就去了。
约 5:8 耶稣对他说,起来,拿你的褥子走罢。
约 14:9 耶稣对他说,腓力,我与你们同在这样长久,你还不认识我么?人看见了我,就是看见了父;你怎么说,将父显给我们看?
约 20:29 耶稣对他说,你因看见了我才信,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。
约 21:15 他们吃完了早饭,耶稣对西门彼得说,约翰的儿子西门,你爱我比这些更深么?彼得对祂说,主阿,是的,你知道我爱你。耶稣对他说,你喂养我的小羊。
约 21:16 耶稣第二次又对他说,约翰的儿子西门,你爱我么?彼得对祂说,主阿,是的,你知道我爱你。耶稣对他说,你牧养我的羊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